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黄小琥未合唱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48 京华时报

  

李宇春黄小琥未合唱歌曲

  李宇春压轴出场,演唱的都是自己的歌曲,没有同黄小琥合唱。

  

李宇春黄小琥未合唱歌曲

  黄小琥单独演唱了《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和成名作《不只是朋友》。

  “超级好友音乐汇”北航上演

  昨晚,“宽带我世界超女新舞台———超级好友音乐汇”在北航上演,超女李宇春、何洁、丁叮和黄雅莉悉数登台,与瞿颖、王蓉、汪峰以及黄小琥4位歌手同台献歌。整个演出现场尖叫声不断,歌手们用一首首代表作掀起阵阵高潮。令人遗憾的是,把一首《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唱得深入人心的李宇春和这首歌曲的原唱者黄小琥并没有合唱,甚至没有同台交流的机会。

  黄雅莉瞿颖同唱一首歌

  当晚的演唱会由中国网通主办,众歌手不仅面对3000名歌迷表演,近60万网民还可以通过网通的网络平台进行视频观看。在此前的宣传中,主办方抛出的最大看点莫过于在演出现场,靠翻唱成名的超女们会和原唱者来一次正面PK。然而在昨晚的演出中,原唱和翻唱都是依次出场,相继演唱,只有黄雅莉和她的湖南老乡瞿颖同台合唱了一首《加速度》,首次与黄小琥同台的李宇春也没有和这位前辈有任何交流的机会。天娱方面解释说,当初导演仅仅是安排李宇春压轴,并没有提出让她和黄小琥合作。

  汪峰用歌声祝福超女

  演唱会现场的观众席上几乎都是超女的粉丝。作为整场演出中唯一的男歌手,汪峰刚一出场便用一首《怒放的生命》引来满场欢呼声。汪峰开玩笑说:“今天的舞台跟以往不一样,以前台下坐的都是我的歌迷,但是现在台下多半是超女的歌迷。”话还没说完,场内观众便齐声喊起了汪峰的名字,用实际行动为汪峰助阵。汪峰见状接着说道:“看样子超女的歌迷也喜欢我的歌。接下来的这首歌,我想送给在歌唱事业上刚起步的超女们,希望她们能够飞得更高。”如此大度的祝福当即赢得场内超女粉丝阵阵喝彩。

  李宇春只唱自己的歌

  虽然这次演出是黄小琥和李宇春第一次同台,但是主办方并没有安排两人合唱的环节。相反,倒是汪峰和黄小琥两位唱将相互秀了一段对方的代表作。随后,黄小琥单独演唱了《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和成名作《不只是朋友》。演出临近尾声,当李宇春的名字从主持人口中说出的时候,整个场馆内迅速人声鼎沸,众多玉米兴奋地从后场冲到舞台前面。英姿飒爽的李宇春在玉米们的热情呐喊中闪亮登场,当晚她演唱的都是自己的歌曲,《TMD,我爱你》和《Givemefive》,尖叫声不断的演出现场充分证明了这位超女冠军的超强人气。

  本报记者陈佳宾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