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琦:时尚是生活方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2:47 东南快报

  

关琦:时尚是生活方式

  本报讯昨日,第53届世界小姐大赛季军关琦现身福州,给现场的嘉宾上了一堂时尚课。她坦言,时尚已经成了她的一种生活方式了。

  这位身高179厘米的吉林姑娘在人群中很是显眼,自从当选为2003年中国小姐之后,
她就开始了模特生涯。2003年,她获得“第53届世界小姐大赛季军——亚洲美皇后”。谈及获奖时的感受,关琦坦言一两天都没缓过神来,至于有没有流下激动的泪水,她居然俏皮地说“不告诉你”。

  不过,相对于唱歌和演戏,关琦直言自己更适合经商,虽然她也喜欢唱歌但觉得演戏好辛苦哦。

记者 林岚青/文 林朝阳/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