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周人物--厉 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5:03 重庆商报

  

一周人物--厉 娜

  19日晚,超女长沙赛区10进7晋级赛,厉娜流着泪向歌迷道歉CFP图

  “超女三年”,是非仍然很多。

  今年的缘起是长沙十强在比赛结束后的新浪聊天。进军

总决赛的大热门厉娜称自己以前从未参加过歌唱比赛。但是很快便有网友搬出去年
超级女声
杭州赛区海选片断,厉娜赫然在列,厉娜的小谎言被识破,接下来就是广大网友对厉娜个人品质的严重质疑,大家不明白为什么厉娜要撒这个并没有必要的谎,抑或者她本来就是一个谎话精?

  屋漏偏逢连夜雨,很快又有网友爆料厉娜在抬高自己的学历,早前厉娜称自己是北京电影学院舞蹈专业毕业的,但细心的网友登录北京电影学院主页查询后发现,北京电影学院根本没有舞蹈这个专业!一时间,舆论哗然,各大媒体也从之前热捧这位超女新贵转为对她的过去紧追不舍,试图借此挖出更深的内幕。

  眼见“诚信门”事件的影响有如滚雪球一般越积越大,厉娜终于在长沙赛区10进7比赛中泪洒舞台。厉娜称自己之所以说自己以前从未参加过歌唱比赛,是因为她认为这种海选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歌唱比赛,至于说自己的学历问题,厉娜表示自己只说过曾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从未表示过自己就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正式学生。总之一句话,这些风波的产生都可归结为一句话,“理解有偏差”。

  厉娜这番打太极似的说辞自然是不能叫广大网友满意,有人就表示厉娜实在强词夺理,在为自己狡辩,更有人指出厉娜的这些表现实在是和她在舞台上表现出来的自然单纯相差甚远。就这样,长沙赛区的最大热门一下子掉入了道德泥潭,前进之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现在还很难讲这次的“诚信门”事件会给厉娜带来怎样的影响,是令厉娜的人气下跌还是反而叫厉娜的粉丝更为团结,使厉娜博得更多的同情票?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次的风波对厉娜而言是一次极好的历练,毕竟要在娱乐圈混,想不被推下水是不可能的,重要的是要学会怎样从水里爬上来。

  ■认识厉娜

  小名:小雪

  籍贯:浙江金华

  年龄:23岁

  职业:模特,广告代言

  喜欢的歌手:范玮琪,范晓萱,陈奕迅

  演出过的MV:郭顶的《1985》、吴克群的《泛泛之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