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孜曾把老公介绍给马伊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7:14 扬子晚报

  在电视、电影、话剧的舞台上我们总能见到刘孜活跃的身影,很多观众都会对刘孜爽朗的笑声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日来宁的刘孜向大家讲述了她游走于多个身份间的历程和她真实的情感故事。

  主持改变了我的性格

  《欢乐总动员》是让刘孜喜忧参半的一个节目,当时《欢乐总动员》流传着一句话叫做“铁打的程前流水的女主持”,刘孜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被幸运选中去和程前作搭档。然而,在舞台上刘孜更愿意做一个倾听者,不愿意做主角。甚至想着“演戏虽然苦,但是总比在台上丢脸强。”追求完美的刘孜总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刘孜最终选择了离开。刘孜充满感情地回忆说,“在《欢乐总动员》最大的收获就是改变了我的性格,把我从一个跟别人说话都会脸红的人变成一个脸皮很厚的人。”

  曾把老公介绍给马伊俐

  刘孜的单纯在演艺圈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就是这份单纯最终让早在学生时代就发誓不交表演系女朋友的杨泓被她的简单快乐深深吸引。结婚已经一年多的刘孜回忆起当时老公浪漫求婚的那一刻,仍然很激动。“生日那天他带我去看烟花,还当着很多圈中好友的面向我求婚。”可谁能想到这个带点“傻劲”的美女曾经把老公介绍给马伊俐,差点就把自己的幸福拱手送人呢。好在姻缘上天早已注定,在相识了13年后,刘孜经刘仪伟的点拨,猛然发现其实最好的早已在身边。正式谈了3个月恋爱后,认为家庭比事业更重要的刘孜幸福地走向婚姻殿堂。

  

刘孜曾把老公介绍给马伊俐

  和老公第一次正式合作

  最近刘孜也刚刚和老公合作了一本书。本来因为经历了去年的一场官司,想写书泄愤的刘孜最终还是抛弃了这个念头。新书从开始写,到找出版社,到现在一切谈好,都是刘孜和老公两人一起完成的,所以算是两人的第一次正式合作。据刘孜透露全书分为两部分,上半部主要写了刘孜在北京这么多年一些租房、搬家的心情故事。书中也说到了一些小隐私,比如因为喜欢黄健翔而搬到健翔桥住了两年。下半部是装修的内容,因为刘孜特别喜欢装修,也喜欢去研究,所以有很多小心得,比较实用。

  本报记者童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