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周渝民戏假情真 大S监场防单身侯佩岑偷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6:03 中国新闻网

  

惊周渝民戏假情真大S监场防单身侯佩岑偷袭(图)

  大S与周渝民被拍到一起逛街。

  中新网5月21日电 周杰伦与侯佩岑分手消息曝光后,轰动内地港台娱乐圈。刚巧周渝民(仔仔)正与侯佩岑拍剧,徐熙媛(大S)摆明担心男友仔仔与一颗寂寞的心灵出轨,不惜做
跟亲自监场,以免两人发展另一段“周侯恋”。

  据香港媒体报道,随着周杰伦(Jay)公开生活中已没有感情,“周侯恋”寿终正寝,女主角侯佩岑则以工作治情伤。据侯佩岑的密友透露,两周前“周侯”感情还是很好的,却不知何故急转直下。

  目前侯佩岑与仔仔拍摄偶像剧《美味关系》,有指侯佩岑电力强劲,加上仔仔“桃花畅旺”,容易惹绯闻,令大S相当紧张,担心两人会“出事”。据悉仔仔于拍剧期间,大S多次跟场紧盯男友,作出严密监视,不惜牺牲她和家人共聚的时间。

  蔡依林讽刺旧爱

  问到大S是否经常探男友班?她直认不讳:“对,有空就去。”至于是否担心男友和侯佩岑好上?大S不作回应,明显被说中心事。

  事实上,过往仔仔拍摄《狂爱龙卷风》时,与女角许玮伦闹绯闻,而大S就是和仔仔拍摄《战神》擦出爱火,故此大S深知戏假情真的威力,其心情之忐忑不难理解。

  对于周杰伦表示从没说过与侯佩岑一起,凑巧当年他与旧爱蔡依林(Jolin)谱出“双J恋”时,亦以同一说法回应。昨日蔡依林邀来绯闻男友陈冠希拍摄新歌《Mr.Q》MV,对蔡依林的回应,她说:“这是他的惯性说法。”当记者追问“周侯恋”玩完时,蔡依林即尖叫,陈冠希随即挡驾,蔡依林则只说:“他们的故事由他们开始,就由他们结束,外人不应说什么。”

  有人欢喜有人愁,曾与侯佩岑传过绯闻的连胜文,与女友蔡依珊相恋九个月后,于六月下旬订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