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守所外娱记簇拥电话打爆 窦唯可能两天内获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6:25 中国新闻网

  窦唯怒发冲冠大闹《新京报》,拘留期近满有望重获自由身。作者:任晨鸣

  中新网5月21日电5月,一向是京城新闻的“淡季”,然而,却因为一把火和一个人变得格外“热闹”,甚至引发了一场对娱乐记者的“声讨浪潮”。新民晚报消息,本月10日
,歌手窦唯大闹《新京报》社之后,整个事件的发展始终受到读者密切关注。该报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至今仍然身在北京宣武区看守所的窦唯可能会在这两天内获得释放。

  3天前,窦唯在看守所内通过律师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首次公开表态,已经认识到自己的过激行为是不对的,希望业内人士遇到相同情况时不要效仿。同时,他提出愿意承担该事件中财产损坏的赔偿责任。但在提及导致该事件发生的原因时,窦唯再次强调了《新京报》社负有一定责任,声明中说:“因对某些媒体的报道有异议,在与媒体的接触中,媒体不能坦诚交流,意图引起公众注意,所以采用了过激行为。”针对窦唯的表态,《新京报》昨天发表了反应声明表示,整个事件过程中不存在“不能坦诚交流”的情况。同时,通过窦唯身边友人获悉,此前,“窦颖(窦唯妹妹)已去报社登门道歉”。根据《刑事诉讼法》,刑事拘留最长时间为14天。因此,窦唯可能在这两天内获释。

  因为这位“新闻人物”的到来,北京宣武区看守所大门外格外热闹。这些天来,经常可以看到扛着照相机、摄影机的娱记来此。甚至还出现一群打着条幅的歌迷来到门口声援偶像。据透露,自从窦唯被警方刑事拘留后,看守所的电话都打爆了,他们反复向群众解释:“请大家放心,看守所将会依法办事,不会对窦唯怎么样。”据介绍,窦唯在看守所内不吵不闹,保持沉默。

  窦唯事件后,有部分媒体报道说崔健、朱明瑛、郭峰等将组织义演为窦唯筹款打官司、赔汽车。但经过了解,两人均表示同情窦唯,但义演的事情并不属实。(厉苒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