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回应周侯恋分手说 蔡依林眼中只有陈冠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22:19 中国新闻网

  

不回应周侯恋分手说蔡依林眼中只有陈冠希(图)

  一月十一日晚,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在香港举行隆重颁奖典礼,蔡依林获得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作者:潘索菲

  

不回应周侯恋分手说蔡依林眼中只有陈冠希(图)

  台湾“小天后”蔡依林。作者:韩艺冰

  

不回应周侯恋分手说蔡依林眼中只有陈冠希(图)

  歌星陈冠希受到青睐。作者:邓庆乐

  中新网5月21日电光华日报消息,周侯恋传分手,蔡依林昨再被问到此事,公司己交代“不回应”为答案。去年11月传周侯恋分手时,蔡依林从容地表示:“(艺人)不是常常传分手,有需要惊讶吗?”

  陈冠希MV助阵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蔡依林(Jolin)眼里爱耍酷、电流像瀑布的《Mr.Q》到底是那种男生?答案是花名在外的陈冠希(Edison)。

  陈冠希古灵精怪的个性,是Jolin眼中《Mr.Q》的最佳代表。 Jolin与Edison前年和周杰伦、郭富城及F4等人一同远赴约旦拍摄百事可乐广告,当时便互动热络、交谈甚欢,成为谈得来的好朋友,一度还传出因两人互动紧密,让绯闻男友周杰伦相当吃味。如今,Jolin为了新歌《Mr.Q》远赴美国苦练高难度舞蹈,为了寻找和歌词里一模一样的逗趣、放电男嘉宾助阵,Capitol唱片绞尽脑汁,终于约到Edison前来助阵,一度还被人笑亏:“难不成因为Edison的绯闻女友是Maggie‘Q’,所以Q先生才非他莫属?”

  专辑销售刷新Jay记录

  本周华语排行榜出现蔡依林的《舞娘》对打蔡依林“J TOP冠军精选”的局面,不过全新专辑《舞娘》在G-Music以51.1%的销售百分比夺下第一,这也创下G-Music排行榜史上最高销售纪录,过去周杰伦也只以接近50%的销售比拿下第一,蔡依林换新东家,成绩也相当亮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