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选出最美50人:巩俐排第一 李宇春超过周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22:34 中国新闻网

  

中国选出最美50人:巩俐排第一李宇春超过周迅

  成名20多年的巩俐,依然被评为最美的中国人作者:陈晓根

  

中国选出最美50人:巩俐排第一李宇春超过周迅

  2005超女冠军李宇春以中性美著称 作者:黄少华

  

中国选出最美50人:巩俐排第一李宇春超过周迅

  演员周迅在电影、音乐领域发展顺利。作者:廖文静

  

中国选出最美50人:巩俐排第一李宇春超过周迅

  章子怡在美国受到的追捧,但是在中国女星中却只能屈居“四姐”作者:邱江波

  中新网5月21日电 由北京报章举办的“中国最美50人”选举终于有结果。新明日报报道,从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挑选50俊男美女,最后中国首席女演员巩俐当选第一名;而‘超级女声’得奖者李宇春及刚夺得香港金像奖影后的周迅,则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同样是中国首席女演员的章子怡则三甲不入,只排名第4。

  据报道指出,能够榜上有名的50位均是美女俊男,形象健康,被选为最美第一的巩俐,具备东方美,西方人气质,由她当第一位亦没有人会否决。

  至于仅次第二位的‘超级女声’得奖者李宇春,一向形象是中性打扮,样貌平凡,但她竟然可以赢了周迅,甚至乎将章子怡踢出三甲,排第二位,可说审美眼光真是没有一定准则。

  该报也公布其他入围排名,第4至第20名的两岸及香港影艺人依次是章子怡、贺军翔、汪涵、舒淇、黄晓明、孙俪、薛之谦、范冰冰、赵薇、杨丞琳、余文乐、邓超、金城武、梁洛施、张含韵、周杰伦、薛凯琪。

  北京报章对贺军翔有这样的评价:“他真的很‘台’,模特儿出身的他可以说是2003年后台湾本土帅哥的‘杰出代表’……”

  对于同样来自台湾的舒淇,该报说:“无论外表还是气质,舒淇都美得可以让任何人闭嘴。”

  至于港、台的偶像红星例如小S、林志玲、古天乐、周润发、周慧敏、孙红雷、张芝、刘心悠、梁家辉、谢霆锋、刘静初、吴彦祖、刘烨、周渝民、刘德华、韩雪、梁朝伟等只排第21至50之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