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书向影视借东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3:08 京华时报

  

图书向影视借东风

  

图书向影视借东风

  借电影《达·芬奇密码》上周五全球首映之机,上海人民出版社近日推出了小说《达·芬奇密码》的电影纪念版。在电影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下,《达·芬奇密码》连续两周
重登京华图书排行榜榜首。而近日出版的摄影集《帝企鹅日记》,更是去年火爆一时的同名电影的图书版。看来,向影视借东风,已成为出版社宣传造势的一大法宝。

  《达·芬奇密码》电影纪念版

  作者:丹·布朗

  出版:上海人民出版社

  定价:30元

  简介:书的内容与平装本内容完全一致,在版式与封面上进行了新设计。封面主要构图为目前全球通行的电影海报,封二为男女主人公合照;扉页前夹有一张拉页海报,是该片五位主演在《最后的晚餐》前的合影,另外附有一套两张的剧照卡片。

  《帝企鹅日记》

  简介:法国导演吕克·雅克执导的纪录片《帝企鹅日记》去年火爆一时,广获好评。与这部纪录片同名的摄影集《帝企鹅日记》收录了拍摄纪录片过程中所捕捉到的精彩瞬间。该摄影集用158张照片与简短的文字解说,把帝企鹅与严酷的自然环境和它们的天敌进行斗争的过程,像放映电影般再现在读者面前。

  作者:吕克·雅盖

  出版:中信出版社

  定价:42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