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场《迷宫》邀你共度欢乐生日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3:08 京华时报

  

百场《迷宫》邀你共度欢乐生日会

  6月7日—11日,大型魔幻童话剧《迷宫》将在首演地世纪剧院上演。从前年6月首演,《迷宫》一直在全国巡演,从江南到宝岛,给无数小朋友带去了欢笑与感动。在世纪剧院,它将度过自己的百场生日。为回报新老朋友,主办方将配合演出推出“与《迷宫》共度百场生日”六大主题活动。

  这些活动包括和《迷宫》一起过生日、与《迷宫》互赠生日礼物、现场生日会、送给爸爸妈妈的生日礼物以及购票优惠及促销活动。届时,凡生日在6月7日—11日之间的、年龄在3岁—12岁的少年儿童,将有机会获得一张自己生日当天的生日纪念票,并到演出现场与《迷宫》共度欢乐生日会。(杨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