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彦祖赴戛纳运气不佳 飞机延时搞丢礼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09 中国新闻网

  

吴彦祖赴戛纳运气不佳飞机延时搞丢礼服(图)

  吴彦祖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2日电华商报消息,《夜宴》的男主角吴彦祖跟女友LisaS.前晚去戛纳为
电影造势。昨日,记者获知,吴彦祖似乎运气不太好,不但遭遇了飞机延误,还将装着礼服的行李搞丢了。

  昨日,寰亚电影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5月20日,吴彦祖跟女友LisaS.搭飞机前往戛纳,按照正常的飞行时间,原本应该在中午12时10分抵达戛纳,但因为机场太繁忙未能降落,加上飞机没有油了,故被迫飞到另一个机场降落加油再飞回戛纳,足足多花了3个小时。

  而最让人恼火的是,吴彦祖和女朋友将一件行李遗失,据透露,这箱行李中正好装着两人的礼服,目前,机场工作人员也正在积极寻找吴彦祖的行李,希望能够赶上23日《夜宴》的推介会。 (作者: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