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咏仪削发安胎 张智霖遍寻保胎秘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35岁的袁咏仪终于承认自己已怀孕三个月,让今年充满喜讯的娱乐圈锦上添花。不过,由于袁咏仪属于高龄产妇,怀孕初期诸多不适,加上她一直体质虚弱,因此问题接踵而来。面对种种隐忧,初为人父的张智霖也坐立不安。近月来夫妇两人为保胎东奔西跑,寻遍各种良方。停工、求医、甚至求教高人拜神作福……看来为了腹中的宝贝,他们的确无所不
用其极。

  健康隐患

  今年3月开始,屡传袁咏仪怀孕的消息,但当事人一致否认,即使被发现肚皮已经微微隆起也不肯承认。据悉,原来袁咏仪一直担心自己的健康状况不宜怀孕,所以当她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仍保持低调,一来是要等医生报告,确保自己的身体适合做妈咪,二来根据中国习俗,孕妇不到三个月不宜对外人宣称有孕,否则会惹肚中BB不满。

  本月初,她终于承认了自己怀孕的事实,并表示十分享受这个奇妙的“旅程”。不过就表示自己很容易劳累,而且吃什么吐什么,十分辛苦。为了令BB健康,袁咏仪天天吃燕窝,而且一天还喝两瓶牛奶,但因为没有胃口,吃的菜和肉都吐出来了,所以反而轻了几斤。这让原本已经十分纤瘦的她每况愈下,虽然医生检查后证实情况正常,但是张智霖还是担心不已。

  悉心照顾

  据悉,将为人父的张智霖目前除了完成必要的工作外,其他一切剧集的宣传或者不必要的访问统统都推掉,希望用最多的时间来照料袁咏仪。

  为了让自己的骨肉能平安出世,张智霖不仅对袁咏仪做24小时全天候的贴身照顾,还不准她出席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宣传活动,而且经常陪袁咏仪在家中看搞笑电影,希望体质虚弱的袁咏仪在家中可以专心养胎。不仅如此,未雨绸缪的张智霖已经为预产期在11月的袁咏仪选好了生产的

医院,连接生的医生都已经定好。医院距离他们的寓所只需要15分钟的车程,十分方便,而且该医院的产前检查十分详尽,随时都可以留意孕妇的动态。最近,袁咏仪还在医生的教导下把一头长发剪去,方便安胎。

  

袁咏仪削发安胎 张智霖遍寻保胎秘方

  遍寻秘方

  为了确保袁咏仪大小平安,张智霖还低调地四处搜寻秘方,早前他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位“高人”。据了解,该名高人听了张智霖讲述的情况后,教他借助神灵庇佑,令袁咏仪和BB安然度过未来的日子。

  听完高人的“教导”后,张智霖果然马上行动,驾车到一个专卖香烛的店铺,买了许多拜神用的物品后,还向老板娘请教了15分钟的拜神心得,然后马上回家,准备拜神。其实,并不是说拜神就可以保胎儿平安,这只是一种求得心安的做法。不过袁咏仪和张智霖有多紧张这个胎儿,可见一斑。

  小心翼翼

  前日,在家中一直安胎的袁咏仪由于在家中感到非常闷,于是决定出街探访朋友(见下图)。当天下午1时许,袁咏仪由张智霖驾驶保时捷旅行车,自两人的宝云道豪宅出发,驶至窝打老道某住宅大厦停下,此时一名女子从大厦步出,并拿雨伞迎接袁咏仪,袁咏仪甫一落车,即往车尾箱取东西,并与该名女子行楼梯到楼宇大堂,由于下大雨,怀有身孕的袁咏仪走楼梯时特别小心。记者趁机上前问候和恭喜她,袁咏仪笑容满面的说:“多谢!多谢!(有没有定期复诊?)有!有!(孕妇要小心注意营养和休息呀!)我知道!多谢关心!”看来,怀孕后的袁咏仪心情大好,变得平易近人对传媒友善,大概这位准妈妈也想与大家分享她将为人母的喜悦吧!

  

袁咏仪削发安胎 张智霖遍寻保胎秘方

  

袁咏仪削发安胎 张智霖遍寻保胎秘方

  

袁咏仪削发安胎 张智霖遍寻保胎秘方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