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夜上海》片场大发牢骚 赵薇不想再谈感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9:16 中国新闻网

  

在《夜上海》片场大发牢骚赵薇不想再谈感情事

  赵薇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3日电昨天,记者在《夜·上海》片场采访刚刚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
的赵薇时,她竟意外痛发牢骚,成功回避了媒体关于其感情生活的敏感话题。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网上关于赵薇考上研究生的消息不胫而走,问到赵薇本人时,她的回答很谨慎:“听导师说是考上了,但自己还没看见成绩。”当被问到如果真的考上研究生,学习和演戏发生冲突时自己怎么协调,赵薇则非常自信地表示:“还是希望两边都不落,我想一般的戏都应该挺愿意等我的吧。”而当记者问及其感情方面时,赵薇便以“以后不想谈论感情上的事了,谈了这么多年,谈出什么好来了。”

  由赵薇、日本明星本木雅宏主演的电影《夜·上海》讲述的是一个事业成功但内心空虚的日本造型师与一个上海女

出租车司机的故事,严格地说起来这并不是一部爱情片,片中讲述得更多的是一种温情。目前已经进入拍摄最后阶段。

  昨天,赵薇透露,由于这部戏绝大部分都是在夜间拍摄的,她自嘲是愈夜愈精神,完全变成了夜猫子。此次赵薇在戏中出演一位的姐,对于这个女出租车司机的角色,赵薇被考验最多的就是开车。被问到车技如何时,赵薇打趣地说:“我的开车技术实在是太好了,替身演员老没事做都变胖了。”据赵薇透露,片中大部分开车的镜头都是亲自出马,不过赵薇也有自己的尴尬:“只会开自动挡的车。”片中所有和“挡位”有关的镜头都是在另一辆车里完成的。(记者宗珊 刘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