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摇滚20年怎能没Beyond?黄贯中欲赴沈阳会崔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9:46 中国新闻网

  

摇滚20年怎能没Beyond?黄贯中欲赴沈阳会崔健

  崔健

  

摇滚20年怎能没Beyond?黄贯中欲赴沈阳会崔健

  黄贯中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4日电华商晨报消息,“如果再来20年”纪念中国摇滚20年暨《一无所有》诞生20周年沈阳大型系列

演唱会,将于6月16日、17日、18日在沈阳火车头体育馆举行。目前,除了演唱会的海报中曝光的演出阵容之外,主办方还透露Beyond乐队中的黄贯中欲来沈与崔健共同纪念这难忘的20年。

  除了中国内地的摇滚先锋歌手和乐队,香港的Beyond乐队也一直是摇滚乐迷心中的经典。虽然黄家驹的意外离开曾让歌迷们唏嘘不已,但黄贯中领衔的Beyond依旧延续着最痴狂的摇滚精髓。此次纪念中国摇滚20年演唱会的消息发布后,歌迷们纷纷致电组委会要求在现场看到Beyond的身影。主办方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无意间透露,香港最负盛名的摇滚乐队Beyond也在邀请名单之中,黄贯中极有可能带着Beyond的经典曲目登上沈阳火车头体育馆的舞台,唱出中国摇滚20年的狂欢。

  据悉,日前主办方正在第一时间积极联络黄贯中,并得到了对方的初步首肯,只要工作档期允许,黄贯中将带着Beyond所有的经典曲目来到沈阳,与中国的摇滚迷一起重走中国摇滚20年之路。(记者季绍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