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顺利通过研究生考试 李宇春回母校参加论文答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11 中国新闻网

  

顺利通过研究生考试李宇春回母校参加论文答辩

  李宇春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中午,成都双流机场因为李宇春的到来而迅速沸腾起来。或许是因为前晚刚在
上海举行了不插电个人

演唱会,昨日李宇春看上去有一些疲惫,接过歌迷送上的鲜花后,戴着墨镜的她还是露出了可爱的笑容。虽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但记者已了解到,李宇春已经顺利通过研究生考试,今年9月便要开学。

  据悉,李宇春此次回家,一是回母校四川音乐学院完成几门考查科目的考试,二是完成最重要的论文答辩,这些程序履行完,就意味着她正式从“川音”通俗音乐学院本科毕业了。原计划李宇春在酒店休息片刻后,便赶到“川音”新都校区,可是记者17时离开学校时,还没有见到李宇春的身影。“本来是安排春春来学校的,可一是因为春春太疲惫,二是因为有一些私事,所以临时取消了下午的活动。她这次要等到26日参加了川音爱心助学演唱会后才会离开,所以这几天会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安排她考试。”“川音”通俗音乐学院学生处处长刘莉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从李宇春班主任高文丽处获悉,李宇春已经考取了“川音”声乐系研究生专业,9月份将入学。“李宇春6月份将返校参加毕业生典礼和毕业生晚会,并将现场演唱歌曲,今年9月份就将进入四川音乐学院本部学习声乐专业。”李宇春如此繁忙,能否有时间学习?“既然春春打算要考研,就做好了认真学习的准备。我对她很了解,她是一个学习认真的孩子,不是那种走形式的人。”据了解,李宇春考取的“川音”声乐系研究生专业学费每年2万,学生在2-4年内修满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并完成学位音乐会及学位论文答辩者,经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艺术硕士专业学位。

  昨日13时左右,双流机场的候机大厅人潮汹涌,13时15分,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大家眼前,白体恤,工装裤,加上一副蛤蟆墨镜,李宇春的扮相相当随意,不过神态之间泄漏着一丝疲惫。她显然还没有从日前演唱会的疲惫中恢复过来。这让“玉米”们心疼不已,看到有激动的旅客想冲上去时,她们还自发地围成一个圈,将春春围住,保护她不受半点骚扰。看着春春略微疲惫的神态,不少看热闹的旅客都纷纷叫喊着她的名字,甚至有一位小伙子站在高处,大肆叫喊:“春春回家笑一个啊!”看着如此热情的玉米,李宇春勉强挤出一丝笑容,随后迅速钻进高档房车内,绝尘而去。

  作者:任宏伟 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