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歌赛老评委滕矢初批评李咏孙悦人格有问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47 中国新闻网

  

青歌赛老评委滕矢初批评李咏孙悦人格有问题(图)

  著名歌唱家李双江(右)与指挥家滕矢初(左)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连续四年担任

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赛综合素质评委的著名钢琴家、指挥家
滕矢初前往湖南讲学并签售自己的著作《穿越艺术》。其间,滕矢初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不仅对饱受争议的《超级女声》表示肯定和赞赏,还把矛头指向央视《梦想中国》的评委李咏、孙悦和本届青歌大赛综合素质评委余秋雨。

  当记者要求滕矢初对近来观众炮轰本届青歌大赛评委余秋雨读错字加以点评时,滕矢初更是语出惊人,他认为,评委也不是圣人,出错也很正常,因为一个小错误而出现许多观众炮轰的事是不太正常的。如果一个评委观众一直很喜欢,他出错了可能就没人会揪住不放,但如果这个人一直很居高临下,喜欢表现出一副盛气凌人、什么都懂的样子,观众就会看你不顺眼。这时观众看电视就很容易盯着你等你出错,就是要抓你的把柄。出现这种情况余秋雨要从自身找原因。

  作为曾经的央视青歌大赛评委,滕矢初在对央视两大活动进行尖锐批评的同时,却对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大加赞赏,称《超级女声》实现了上亿观众的互动,给观众带来了快乐,是一档非常好的节目,虽然通俗但不低俗。

  骂李咏、孙悦人格有问题

  在《梦想中国》担任评委的李咏和孙悦近来的言行备受争议,李咏曾在节目中称一位选手“听了你的歌声我晚上会做噩梦”,孙悦更是变本加厉,指责一位残疾人选手“你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对于李咏和孙悦的表现,曾担任四届青歌大赛评委的滕矢初毫不回避地加以指责,认为他们缺乏爱心和人格:“不尊重选手的人是不配做评委的。评委的任务是帮助选手提高自己,不是让别人下不来台,要学会换位思考,想想如果是你在台上唱歌,希望评委怎么对你。出现这样侮辱选手的评委我很痛心,他们缺的不仅仅是爱心,还有人格,应该说他们还不到做评委的水平,更不像一个合格的教师、长辈。”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