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个唱出错幽默救场 玉米兴奋成"爆米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58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个唱出错幽默救场玉米兴奋成"爆米花"

  李宇春(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4日电新闻午报消息,昨晚,李宇春在上海大舞台献上了进入乐坛后的首
场个唱,由20多首中外经典歌曲翻唱合成的演出,让来自全国各地甚至从国外赶来的玉米们大呼过瘾。现场音效等先天不足的外因都在李宇春一个眨眼,或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后,显得不再重要。

  记者发现,演唱会现场呈黄色和红色两大亮眼主题,除了玉米和黄色荧光棒之外,由全场演出的赞助商可口可乐现场竖起的“要爽由自己”的标牌也分外醒目。19点36分,演出准时开始,全场玉米都整齐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谁都没有料到,李宇春会在一个相对平静的情况下上场。当一身白色衣裤的她从舞台右侧悄然走出时,玉米们顿时成了“爆米花”。

  初登舞台的李宇春,用一个略带腼腆的招牌式微笑就让全场沸腾的玉米们顷刻安静了下来,《zom-bie》成为昨晚的开场曲。“上海的玉米们,小葱这厢有礼了。”一句只有玉米和李宇春才能心领神会的开场白,让内场前区的玉米几乎要离座欢呼。相对于内场玉米有组织的安静,看台的玉米们显然更为激动。李宇春的一个眨眼,甚至稍作休息喝一口水都能惹来他们的尖叫,当她说道,“接下来是一首我欠玉米们的歌”,并首度在台上唱起陈升的《北京一夜》时,她随意把玩手上锣鼓的帅劲,加上男女声反串演绎起的京腔,终于让一直坐着的玉米按捺不住,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不过昨晚的演出现场,在演绎自己曾无数次唱过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时,李宇春居然唱错了字,把“只有你才是我梦想”,唱成了“只有你才叫我梦想”,这样的错误当然逃不过专业玉米们。幸而台上的李宇春及时发挥了其最擅长的幽默,成功用危机公关救场。只见她先是不好意思地低下头,片刻之后,才缓缓抬起头道:“你们需要做得那么明显吗?不过就唱错一个字而已。”

  同样的状况也出现在她演唱《恋曲1990》的时候,在说完“这是一首陪我成长起来的歌,大家来怀旧一下”之后,还没等现场乐队的音乐响起,她就提早唱开了头,引来台下玉米的又一阵善意“嘲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