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戛纳开派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22 深圳晚报

  

《夜宴》戛纳开派对

  《夜宴》戛纳开派对

  耗资300万港元

  本报讯2006年5月22日,在戛纳,寰亚电影与华谊兄弟合资1.6亿港元摄制的2006巨献《夜宴》,举行巨星派对为影片宣传造势。冯小刚带领章子怡、周迅、吴彦祖与传媒见面。

  耗资300万港元的派对于当晚在世界有名的MajesticHotel的沙滩上举行,吸引数百嘉宾参加。章子怡由8个外籍

保镖保护进场,冯导演跟吴彦祖、周迅坐船到沙滩码头。派对开始时,几位演员跟寰亚电影公司老板林建岳上台祝酒,章子怡更表示能跟这些著名又专业的中国电影人合作十分愉快,冯导演则笑言他第一次到戛纳就觉得非常有意思。接着,《夜宴》15分钟的片段也率先在戛纳播放,全场掌声雷动,几位演员首次看片心情也很兴奋。

  由于《夜宴》受到世界各地片商重视,故此派对吸引了不少世界级巨星到场,其中跟章子怡合作过的日本演员役所广司专程到贺,而到场的巨星还包括《杀戮战场》、《生于7月4日》男主角WilliamDefoe,SammuelJackson(本届戛纳影展评审),还有名导演OlivierStone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