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周璇》剧组庆生 希望将来有人拍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9:07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周璇》剧组庆生希望将来有人拍自己(图)

  中新网5月25日电新京报消息,昨天是张柏芝的26岁生日,为此,《周璇》剧组的全体工作人员为柏芝准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宴会,顺道也为该剧的杀青提前祝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柏芝不仅畅谈了自己的拍戏感受,还大胆地提出了一个设想:“也许在很多年以后,也会有人拍一部名为《张柏芝》的电视剧吧!”

  昨日的生日宴会上,《周璇》剧组分A、B两组,所有工作人员总共一百五十多人,再加上一些到场媒体和佳宾,现场的确十分热闹。“这是我最难忘的生日宴会了,居然有这么多人给我过生日。”张柏芝到了现场十分惊讶,随后她也一直说说笑笑,显然十分开心。

  接拍《周璇》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张柏芝显然有了很多不同于最初的感受。她告诉记者,现在感觉自己和周璇很有缘,“很早的时候我就喜欢周璇的歌,可以说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周璇FANS.但没有想到这次能演周璇,真的不知道是上天的安排还是巧合。”张柏芝坦言,在演周璇的两个月里,通过对周璇这个角色的认知,发现自己无论在生活、工作、家庭还是感情方面都和周璇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而且我演的周璇和我年龄相仿,再加上《周璇》电视剧杀青与我生日是同一天,我不得不说我和周璇很有缘分。也正因为如此多的相同之处,我在演周璇的时候并没有感到吃力,反而就像是在演自己。”

  生日会之后,总制片人吕军向记者透露,该剧将在本月31日正式杀青。而杀青后,剧组打算与柏芝共同出一本书,名字叫《张柏芝周璇的故事》,“这本书的内容是以周璇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为主线,介绍柏芝在拍摄《周璇》的过程中喜怒哀乐的故事,并且让所有关心《周旋》的人都知道《周璇》幕后的故事。”(记者雷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