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瓜演艺圈20年 曾陷性丑闻生涯起伏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16 南方网

  

胡瓜演艺圈20年曾陷性丑闻生涯起伏大
5年前,胡瓜与妻子秀秀离婚,当时有消息指离婚是因艺人丁柔安的介入,双方虽然都否认,但最后胡瓜还是与丁柔安在一起。图为胡瓜和丁柔安参加饭局。胡瓜进演艺圈二十年,在电视主持界堪称一哥,但这20年,胡瓜并非一帆风顺,12年前,酒店小姐李璇指控被胡瓜强暴,就差点毁掉胡瓜演艺生涯;如今再因诈赌案被起诉,胡瓜能否再次安然无恙,继续叱吒演艺圈,令人关注。

  20年前,本名胡自雄的胡瓜在演艺圈中默默无闻,出道前他曾当过伴舞,对于这段历史他从不讳言:“那时我从农村怀着理想来到台北,既没背景也没钱,只好先学舞艺糊口,我的人生记忆是从辛苦开始的。”但他成名得快,最红时曾同时主持七个节目。

  但12年前,酒店小姐李璇出面指控胡瓜强暴、性虐待,并声称握有沾了胡瓜精液的卫生纸团,让当时身居综艺一哥的胡瓜身陷

性丑闻风暴,工作顿时停摆,几乎断送演艺事业。最后因证据不足,胡瓜获不起诉处分,之后制作人黄国治找他与任贤齐做新节目《一路顺风》,接着现在的经纪人黄义雄找他做《非常男女》,才让胡瓜重回主持一哥的行列。

  5年前,胡瓜与结婚19年的妻子秀秀

离婚,当时即有人指两人离婚是因艺人丁柔安介入,双方虽然都否认,但最后胡瓜确实与丁柔安在一起,且计划结婚。只是没想到,两人结婚之际,胡瓜却又身陷诈赌风波。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