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0日《海神号》全力冲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26 云南日报

  

30日《海神号》全力冲击

  

30日《海神号》全力冲击

  

30日《海神号》全力冲击

  《海神号》剧照

  5月30日,新昆明影城将推出美国灾难动作大片《海神号》。影片是根据1972年版《海神号历险记》重拍的一部结合了《泰坦尼克号》和《完美风暴》的灾难片。逼真恢弘的海难场景,完美顶级的特技效果,极具视觉冲击力。

  该片的导演是沃尔夫冈·彼特森,和《泰坦尼克号》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一样,他有着特殊的大海情结。2000年他执导的《完美风暴》取得成功。这次《海神号》的幕后特效团队也基本上是《完美风暴》的原班人马。该片的特技制作是业界先锋影艺光魔公司,此前他们已经为彼得森的《完美风暴》奉献了史无前例的水上效果,这次它又利用新的图像处理技术真实地表现了“疯狗浪”和游轮,从而把电影特效技术推向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影片讲述的是一条名为“海神波赛冬号”的超级豪华游轮,在元旦之夜,航行在北大西洋海面上。当时在这艘有20层楼高、13层甲板的游轮上,船长正在主持新年舞会。游轮上的数百位客人聚集在船上的大舞厅里,享受着香槟和美食。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他们遭遇了大西洋上巨大的横浪。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