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邀粉丝片场庆生 美艳"寿星"泪洒当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34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邀粉丝片场庆生美艳"寿星"泪洒当场(图)

  中新网5月25日电东方早报消息,昨日正逢张柏芝生日,《第601个电话》剧组以特邀群众演员的名义,邀请了601个影迷、歌迷到现场为张柏芝庆生,其中还包括不少周笔畅的粉丝。

  从早上7点开始,601个影迷、歌迷一直在演绎片中一场

演唱会现场的观众,寿星张柏芝也是以片中大明星的身份,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不过原定下午5点举行的庆生会由于剧组拍摄进度的问题迟迟未能开始,直到晚上7点,在全场歌迷和导演张国立一起合唱版的生日快乐歌中,张柏芝的庆生会终于宣告开始。

  庆生会上,张柏芝和影迷、歌迷们一一合影,善感的她也情难自控,泪洒当场。(作者:刘嘉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