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梦人生》杀青 刘园园庆幸未遇“潜规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34 南方网

  

《美梦人生》杀青刘园园庆幸未遇“潜规则”
刘园园
《美梦人生》杀青刘园园庆幸未遇“潜规则”
《美梦人生》剧照电视剧《美梦人生》日前在深圳杀青,该剧描写了影视圈演员的生活,刘园园饰演的女演员小莉从跑龙套做起,一步一步成为大明星。该剧的主题本来是以励志为主的,但是近日却被说成是影射某当红影星的成名历程,刘园园对于这种说法予以了否认。

  《美梦人生》制片人表示,这部励志题材的电视剧中青年人所表现出的为了追求理
想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勇气是很值得大家学习的。而拍摄这种题材不可避免地会涉及到一些演艺圈的内幕,而剧中讲述的刘园园饰演的女演员林小莉,一步一步从小演员成长为大明星的过程,就被有些人认为是在影射现实中的某些人。对于这种说法,刘园园表示,剧情中确实会有一些反映演艺圈“潜规则”的地方,比如为了出名,老板要炒作小莉和男演员的恋情,被她严词拒绝了;而导演也曾对小莉产生非分之想,在她的坚决反抗下没有得逞,而小莉却因此被剧组开除,失去了演出的机会……但是这都是反映娱乐圈所存在的一些阴暗现象,并没有针对某个人。

  剧中人如此,而现实生活中,刘园园有没有碰上过剧中人的事情呢?对于这个问题,刘园园倒是很坦然:“我一直觉得自己挺幸运的,从出道开始,就受到很多好演员好导演的提携,我遇到的都是很认真的导演和严谨的剧组,所以像剧中小莉碰到的那些坎坷,我都没有经历过。”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