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房东》任男主角 郭德纲自批太浮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39 南方网

  

《小房东》任男主角郭德纲自批太浮躁
侯耀华对郭德纲说:“作为男人,要有承担责任的能力。”郭德纲则点头受教,并承认自己最近比较浮躁。(设计对白)由天津电视台投资制作的百集轻喜剧《小房东》已于5月11日在北京开机,这部电视剧也是郭德纲首次担任男主角的“触电”作品。前日,记者前往该剧的拍摄外景地探班。

  演小人物得心应手

  《小房东》几乎全为郭德纲量身定做,生动刻画了“小房东”刘二喜这样一个善良、幽默、达观、智慧,但在生活中又屡遇滑稽和尴尬的可爱小人物,以及在他身边形形色色的各具性格特点和喜剧魅力的人物群像。除了郭德纲之外,《小房东》还云集天津、北京和东北众多笑星、大腕,有“二人转皇后”之称的人气笑星闫学晶,也有郭德纲的“师傅”侯耀华,再加上每集都有明星客串,让《小房东》在拍摄之中便备受关注。

  虽然曾在《我这一辈子》、《托妻献子》、《文武双全》等几十部影视作品中露脸,但那时未成名的郭德纲只是小配角,当男主角还是头一回。不过,对于剧中这个幽默中带着尴尬的小人物,郭德纲自言演起来得心应手:“情景喜剧不就是不停地抖包袱嘛,这是我的强项。”

  侯耀华间接回应传闻

  现在的郭德纲,除了拍戏、做主持人,还开饭馆、做代言,这么忙怎么保证相声的质量、让“纲丝”满意?他自己也连连摇头:“现在自己比较浮躁,相声的确是不如以前写得好。不过,我计划在下半年做一个由100个相声演员参加的电视剧,从另外的途径发扬相声精神。”

  在《小房东》里,侯耀华饰演的刘四爷是郭德纲所扮演角色的养父,是一个自命清高、喜欢玩玉赏玉的倔老头。之前与郭德纲在广州演出时,侯耀华被媒体爆出“夜以继日海选美女”,让不少人大跌眼镜。当天在片场,侯耀华显然已经做好了被问及此事的准备,在介绍角色时,语带双关地说:“作为男人,要有承担责任的能力。自己做的事情,如果有能力承担责任,你就是一个男人,否则就不是。”难道侯耀华间接承认了自己的“过错”?有媒体在拍摄间隙意欲直接提问,但还没开口,就被其经纪人用“马上要拍摄,要研究剧本”为由拒绝了。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