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军:与刘嘉玲莫明其妙地成了绯闻男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43 南方网

  

胡军:与刘嘉玲莫明其妙地成了绯闻男女
胡军认为他与刘嘉玲只是“酒友”关系,因为喜欢品酒而成为朋友。继上个月陆毅、张静初在广州和高尔夫球星张连伟拉开“跨越南北高球挑战”的南方序幕后,前日,胡军和李冰冰也联手张连伟在北京长城居庸关下打出漂亮的一球。在现场,胡军和李冰冰互相赞赏对方,并表示要找机会合作,也许最近李冰冰的两部女人戏都大卖荧屏,胡军更是开玩笑道,“冰冰,给口饭我吃吧”。

  胡军:塑造一个正面的吴王夫差形象

  自爆很少打

高尔夫的胡军第一个挥杆就被张连伟打了98的高分,问到圈内明星是不是都爱玩这项运动,胡军连说不是,“圈内好像也没什么人打这个特别厉害,我平时的爱好是游泳。”他的新作是电视剧《卧薪尝胆》,谈到饰演夫差这一角色时,胡军表示要塑造一个正面的吴王形象。“这部《卧薪尝胆》比较尊重历史,夫差在今人心目中是个暴君形象,但经过考证,夫差并非暴君,而是一个胸有大志的人。”在胡军看来,吴王夫差是个很单纯很直接的人,在剧中他的死也是以悲壮来收尾。

  曾经表示不想再演古装戏的胡军,这次为什么接了这部戏呢?对此,胡军直言不讳:“先前看了本子,觉得还行。当制片方告诉我陈道明会出演勾践时,我立刻就答应了,因为道明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不过,之前他和陈道明合作的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在广州收视并不是很理想,对此,胡军就自信地表示就演技来说,他和陈道明在《一江春水向东流》中都是无可挑剔的。

  而提到《一江春水向东流》,就不得不提到刘嘉玲,正是这部电视剧将胡军和刘嘉玲的名字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去年在重庆拍摄导演张一白的电影时,两人又下榻同一家酒店,更被重庆媒体爆出两人秘密“K歌”等新闻,绯闻愈传愈真。不过,当事双方对此却极少正面回应。但凡被问到与刘嘉玲的特殊关系时,直性子的胡军最多只是交代他与刘嘉玲只是“酒友”关系:两个人都喜欢品酒且趣味相投,是无话不说的朋友。刘嘉玲日前一句“胡军是我弟弟”,也算给外界的种种揣测一个公开说法!当记者问到该话题时,胡军就表示很莫名其妙当了两年的绯闻男女,他说其实自己是个对家庭对妻子女儿很负责的好男人。问到绯闻会不会影响到他的家庭生活,胡军还是很感谢妻子:“我和妻子是中戏校友,她很理解我的工作,并不会随便听外面怎么说。”

  李冰冰:老演花瓶角色不能代表什么

  李冰冰当天球运不错,拿了当天最高分99分。不过她最近人气却是越来越旺,尤其她主演的电视剧《徽娘宛心》在各大电视台都喜讯频传,而她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半生缘》也已经被各大台抢购,圈内人士表示如今的李冰冰完全有了收视号召力,不过, 李冰冰就把这些归功于在《徽娘宛心》中的成功转型,“这个角色和我以往的角色完全不同,她很沉静,忍辱负重,很少有情绪上的大起大落,这就对我的表演很有挑战,要让人感受到一股来自心底的力量。”

  在《半生缘》里,她扮演的是孟丽君,戏中有多场女扮男装的戏。据说冰冰最初接戏时,对自己的反串造型很不自信。对此,李冰冰有点羞涩地笑道,“女孩子嘛,上镜基本上还是要化妆,胭脂啊,假睫毛啊,口红啊,在我扮男装的时候,什么都不能化,心里有一点对自己不自信。”有报道说李冰冰记忆力非常好,制片方透露,李冰冰有一场300多字台词的戏,只准备了两遍就竟然一字不差地“拿下”,不过李冰冰本人却称自己其实记性很差。“我的记忆力是很差的,常年的睡眠不足导致记忆力减退,但是作为这部戏的主演,背不下台词就太不像话了,所以我其实提前‘做功课’了”。

  从《天下无贼》开始,李冰冰的演艺之路一帆风顺,人气直线上升。因此,有人说她是好运气,有人说她有才气,也有人说她更努力。不过,在新人辈出的演艺圈,李冰冰还是自觉很有压力,她表示演员需要不断的创新才能有出路,而这也正是她近来忙于角色转型的原因,“老演一些很花瓶的角色并不能代表什么,需要证明自己的演技。”而一连拍了两部重头的女人戏,靠小荧屏成功转型,记者问她是不是打算将事业重心转到小荧屏,李冰冰就否认了:“拍完《半生缘》后,就会去香港拍一部电影,但具体还不能透露。”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