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探班《新上海滩》杀青戏 孙俪黄晓明不"来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19 中国新闻网

  

探班《新上海滩》杀青戏孙俪黄晓明不"来电"(图)

  孙俪与黄晓明

  

探班《新上海滩》杀青戏孙俪黄晓明不"来电"(图)

  

探班《新上海滩》杀青戏孙俪黄晓明不"来电"(图)

  中新网5月25日电羊城晚报消息,5月下旬,上海郊区,记者独家探班《新上海滩》最后阶段的杀青戏。

  虽然吃住的条件都很艰苦,但几位“大牌”主演已经在这里坚持奋战了四个月,没人叫苦。采访中,每个人都反复说着同一个意思:“挑战经典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说这话的时候,他们脸上的表情却分明是欲与经典“试比高”的兴奋。

  这天的戏,三位主演恰好都在———黄晓明、黄海波、孙俪。今天的戏说的是:许文强和冯程程被抓了,丁力来救,最后他和许文强一起浴血冲出重围。导演高希希介绍:“就是从这件事开始,冯程程对许文强有了好感,算是场血淋淋的定情戏。”

  晚一点的时候,孙俪来了。她穿着一件简单的收腰短大衣,卷卷的头发,正是旧上海大家闺秀的样子。还没轮到她,她就一直默默地坐在自己的小椅子上发短信。有时候短信来了,她看着看着就莞尔一笑。是邓超吗?记者忍不住想起了月初时传出的绯闻。

  高希希喊孙俪上场了。在两个勇猛的男人背后,她只需要小鸟依人似地惊叫两声就行。每回一喊“咔”,立刻回复正常表情的她第一件事就是把“寄存”在助手脖子上的手机拿过来,瞧瞧有没有短信可回。跟近在咫尺的大帅哥黄晓明,孙俪倒似乎没太多话说。

  主演口述

  孙俪:希望像周迅那样成功

  比起黄晓明来,《新上海滩》对孙俪的挑战显然没那么大。倒是跟黄晓明合唱情歌成了她的一大难题,有空的时候她就躲在车里反复地听样带。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怎么定位冯程程这个角色?

  孙俪(以下简称“孙”):总的说来,《新上海滩》是一部男人戏,女人在里面起的就是一种调剂的作用。我给她的定位就是导演要求的“单纯”,因为这部戏里男人的斗争已经很残酷了,冯程程应该给观众一种甜美的感觉。

  记:你喜欢拍那个年代的戏吗?

  孙:很喜欢。我喜欢像《新上海滩》这种上世纪30年代的感觉,很小资,就像在雨天里喝着咖啡。拍这部戏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呆在上海。上海是我的家,我每天拍完戏都可以回家,虽然回家时妈妈通常都睡了,而早上开工的时候她还没起床,但感觉还是很好。

  记:对黄晓明和黄海波的印象如何?

  孙:曾经以为黄晓明很酷,接触了才知道原来他是个乖乖的大男生。他对自己太严格了,平时老是在唠叨当时在“神雕”里太胖了。其实我觉得没关系啊,胖不胖都是你成长的轨迹嘛。黄海波是个很感性的人,有时候拍完哭戏半天了,回头一看他还在哭。

  记:《霍元甲》是你尝试电影的开始吗?

  孙:我这个人比较随遇而安,拍电视剧还是拍电影都不强求。

  记:你分别跟李连杰与Rain合作过,这两个人其实都能助你走向国际市场。

  孙:这事一样强求不来,有时候想太多了反而容易让自己变得急躁。还是一句话,随缘。

  记:对未来的事业有个怎样的目标?

  孙:我希望自己能做到像周迅那样成功吧。

  (记者李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