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神号》月底提前驶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25 法制晚报

  

《海神号》月底提前驶来

  《新海神号历险记》的海报

  耗资1.6亿美元 要与《泰坦尼克号》叫板

  《海神号》月底提前驶来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记者今晨从华夏电影公司获悉,原定于6月上映的好莱坞年度灾难大片《新海神号历险记》(以下简称《海神号》),将提前到本月30日在全国上映。

  该片翻拍自1972年的同名影片,耗资高达1.6亿美元,动用了《泰坦尼克号》所用过的一切特技,直言要与后者叫板。

  另外,该片的主创阵容也堪称强大,由《完美风暴》的导演伍夫岗·彼德森执导,很少露面的奥斯卡影帝理查德·德弗里斯也将出山。

  链接

  豪华巨轮《海神号》

  海神号油轮有20层楼高,是能容纳近千名乘客的豪华巨轮。新年前夕,乘客们聚在船上,正当所有人沉浸在新年的喜庆气氛中时,

海啸掀起冲天高的大浪,把船打了个底朝天,整条船陷入了恐慌。

  职业赌徒迪伦偏不信天命该亡,要独自闯出一条生路,一批幸存的难友也跟着他走上逃生的旅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