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满文军首唱会上演"老友记" 那英现身引全场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18 中国新闻网

  

满文军首唱会上演"老友记"那英现身引全场关注

  满文军透露即将展开全国巡回演唱会,这次首唱会只是一个试演。

  

满文军首唱会上演"老友记"那英现身引全场关注

  那英上台之后便匆匆离去,对记者提问概不回答。

  歌手满文军日前发行了签约太合麦田之后的首张个人专辑《了解》,昨天下午,首唱会在北京某音乐广场举行。满文军在圈中一向以朋友多人缘好著称。这点在昨日得到了相当明显的体现。朱时茂、黄小茂等多位圈内好友到场助阵。而久未露面的天后那英更是本人亲自到场,还亲自上台献花,上演了一场非常感人的“老友记”。

  专辑之后将筹备个唱

  《了解》是时隔大约两年之后,满文军在音乐上的一次重新出发。昨天的首唱会上,满文军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虽然是个小型的演出,但是舞台设计,灯光乐队配合都比较精致。这也是满文军首次尝试与乐队合作的演出。再加上台下的诸多好友加油,现场气氛和效果都不错。太合麦田的老总宋柯在首唱会结束之后向记者透露,这次首唱会也是满文军个人演唱会的一次小型预演,所以在舞台、音响、乐队配合方面一点儿都没有马虎。接下来,太合麦田将开始筹备满文军的全国巡回个唱。

  那英低调现身引起全场关注

  昨日,出现在首唱会上最大的“噱头”是天后那英的出现。生产之后,那英一直极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最近更是如此。记者看到,多日未见的那英明显精神状态非常好,一身黑色套装,而且本人看起来明显瘦了。在台下不停地与身边人开心耳语,认真地倾听,叫好。作为促成满文军签约太麦的牵线人,除了表示对自己这个“弟弟”的祝福,那英还说“作为一个老歌手,看到满文军直到今天还能对音乐保持着如此的热情让自己心生羡慕。”不过,结束之后那英谢绝了媒体的追访匆匆离去,记者追上去提问她亦抱以礼貌的微笑却并不回答,对好友王菲生产更是只字不提。

  来源: 新京报 记者雷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