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友人:周侯处于分手进行式 男方不认女方很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54 中国新闻网

  

友人:周侯处于分手进行式男方不认女方很受伤

  身边友人透露,“周侯恋”现在属于模糊不明的“分手进行式”状态。

  中新网5月25日电 侯佩岑撇开和周杰伦情变流言,昨天热情迎接周杰伦爱徒南拳妈妈,爱屋及乌,直呼最想和他一起拍大头贴,但与周杰伦感情现况,她保持一贯低调,不愿
多谈,据工作人员表示,她昨天心情“特开心”,看不出情变的伤心和难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昨天录东风“娱乐在亚洲”节目,皮肤略晒黑的她,气色挺好,尤其看到周杰伦的爱徒南拳妈妈,话匣子停不了,丝毫不受情变传言影响。制作单位推出夜市捞金鱼道具时,侯佩岑还大开玩笑说:“这是特地为你准备的,小心别抓到保育类动物。”看到现场的大头贴机器,还指着表示:“我最想和弹头装可爱拍大头贴。”

  对和周杰伦究竟是合是分?侯佩岑只字不提,经纪人和东风保护到家,强调她心情一直都很好,工作也照常。但据身边友人透露,“周侯恋”现在属于模糊不明的“分手进行式”状态,加上男方上次在颁奖典礼上漫不经心表示“从来没在一起过”,让侯佩岑感觉很受伤,小两口处于停滞期,没有更进一步,但也没反目成仇,仍藕断丝连,尚未完全变成过去式。

  侯佩岑6月24日将远赴南京主持成龙慈善

演唱会,25日就将飞往美国专访强尼戴普和奥兰多布鲁,藉投入工作拋开情事。至于是否会参与金曲奖表演?东风节目总监侯文燕表示,还在思考有没有适合她的演出内容,入围者部分,于冠华确定不会出席,由好友尤劳尤干代表参加,孙燕姿则还在挪6月9日的南京演唱会,希望能顺利出席金曲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