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指"勾7男"生性放荡 杨丞琳:主动追求非我性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6:21 中国新闻网

  

被指"勾7男"生性放荡杨丞琳:主动追求非我性格

  台湾“可爱教主”杨丞琳中新社发 吉神公司供图 摄

  

被指"勾7男"生性放荡杨丞琳:主动追求非我性格

  台湾“可爱教主”杨丞琳中新社发 吉神公司供图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5日电 有“可爱教主”之称的杨丞琳,日前有报道指她“勾引7个男仔”,除了主动出击追男仔外,又曾与男友同居,暗示她可爱纯真背后,其实也是“豪放女”一名。不过杨丞琳接受访问时,坚持捍卫其可爱兼纯情本色,斩钉截铁表示追男仔和同居非她性格。

  据美国《侨报》报道,日前,杨丞琳以一张素颜戴口罩于中午抵达香港机场,有歌迷送上生日蛋糕预祝她下月生日,杨丞琳表现惊喜,拿着歌迷所送的礼物离开。新城请来塔罗牌专家为她算命,测到她渴望爱情,其实她不用太紧张,自然便有许多追求者。此外,专家又指她给自己太多压力,担心太多。她表示,相信塔罗牌的预测,觉得比算命更准确,更能预测近况,她觉得算命经常是算一生的成败,反而觉得没那么准,以前她亦在节目中玩过塔罗牌。

  杨丞琳直言今年初比较想谈恋爱,因新年有10天的假期,每天她都是与妈妈一起,之后工作多就没有再想了。她更笑指自己的眼袋:“我的眼袋这么大,天生有桃花,不需要再求啦。他们(狗仔队)真厉害,我从来不知道自己这么红。”

  有报道指曾得杨丞琳“垂青”的男演员,包括有余文乐、朱孝天、元骏豪、贺军翔、邱泽、小鬼及Ben等,当她听到自己“勾男”战绩时,反应甚大的说:“哗……哈,不是事实,他们(传媒)都好利害,只拍到一张相片就帮我做宣传,那天我只是去庙宇拜神求个平安。”她说自己不会主动追男仔及和男友同居,因为这不是她的性格。她说,这些报道都不是第一次写,杂志只是将之前台湾的传闻再写一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