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神号》视觉冲击挣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1: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好莱坞灾难大片《海神号》将于5月30日登陆内地各大影院。该片翻拍自1972年的《海神号历险记》,投资高达1.5亿美元。虽然没有什么大腕演员,但极具震撼和冲击的特效堪称视觉盛宴。

  该片描写了豪华巨轮“海神号”在新年前夕遭遇“杀人浪”袭击,船被整个掀翻,大部分乘客瞬间葬身海中,幸存的人们面对缓缓下沉的巨轮,做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选择…
…导演沃尔夫冈·彼德森曾经执导过《空军一号》、《特洛伊》等大片,2000年的《完美风暴》更是大获成功。《海神号》的幕后特效团队基本上是《完美风暴》的原班人马。影片风格开始有点类似《泰坦尼克号》,但10分钟后就上演灾难场面,完全不同于《泰坦尼克号》片首部分大段的、祥和的铺垫。内容方面,二者都以海难沉船为背景,但与《泰坦尼克号》中动人的爱情相比,《海神号》的故事更为大气,在面对灾难时,各色人等做出的选择引发出对生命意义的探讨。有影人评论说,整个求生过程一味偏重于惊险情节的堆砌,而不在人物身上多倾注些感情,因此该片无法真正打动人心。

  

《海神号》视觉冲击挣票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