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蓉城亮相摆黑脸 何洁又耍大牌遭网友抵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9:57 中国新闻网

  

蓉城亮相摆黑脸何洁又耍大牌遭网友抵制(附图)

  何洁满脸冷漠

  中新网5月26日电“超女”何洁此前多次被曝耍大牌,5月24日,何洁和李宇春一起出现在成都为演唱会造势,李宇春一脸阳光,而何洁却始终黑脸相向。

  据华商报报道,5月24日上午,李宇春、何洁亮相川音为

演唱会造势。在发布会现场,疲倦回蓉的李宇春阳光大方,而何洁却一改往日喜笑颜开的神情,满脸冷漠。当一位记者关心地问她是否生病了时,她顿时变脸大声说:“我很健康,如果你觉得我生病了,那只能说是粉底液搽错了。”

  此外,记者在网上看到不少网友跟帖对此事进行评论,不少人认为何洁名气越大,态度随之也越来越傲慢了。一位网友说:“何洁,一个艺人如果不懂得尊重别人,那么离她过气的时间就快到了。”而不久前在沈阳,何洁也被曝一看到有镜头在拍她,不但笑容可掬,对待歌迷也相当友善,而镜头外,却对歌迷要签名置之不理。

  昨日,记者致电何洁的经纪人张宏凯,她声称对此事并不知情。“她有这样吗?因为我没有去现场,所以我还不太清楚。”张宏凯说也许是何洁身体不太舒服,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现在打电话给她,问清楚情况,给大家一个解释。”(记者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