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演"李小龙"?网友支持甄子丹 央视看上金城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39 中国新闻网

  

谁演"李小龙"?网友支持甄子丹央视看上金城武

  甄子丹

  

谁演"李小龙"?网友支持甄子丹央视看上金城武

  金城武

  中新网5月26日电华商报消息,近日,央视宣布要拍摄电视剧《李小龙传奇》,在一项有3974人参加的网络调查当中,支持甄子丹演李小龙的呼声最高,占到38.32%,另一个候选人聂远占到28.59%,而之前被央视列为候选人的周杰伦仅有6.97%的支持率,并不被看好。

  前日,该片制片人俞胜利向记者透露,央视目前最心仪的李小龙扮演者是偶像明星金城武,但在网络上还鲜少有人把金城武和李小龙联系到一起。

  前日,俞胜利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央视已经和金城武的经纪公司取得联系,正在洽谈让金城武饰演李小龙一事。谈及央视看中金城武的原因,俞胜利说:“在这些候选人里金城武长得最像李小龙。”记者忙问金城武是否长得太精致、时尚了一些,俞胜利表示这不是问题:“可以化妆得粗糙一点,硬朗一点。”

  至于让金城武来演李小龙这个功夫巨星,是否会有武打上的问题,俞胜利透露,金城武在《十面埋伏》里面武打表现很好,另外央视《李小龙传奇》武打比例会相对降低,占到50%左右,更突出人物成长、命运和文化底蕴的内容。对于支持甄子丹演李小龙的网络呼声,俞胜利表示,甄子丹长相和李小龙差距很大,但会适当考虑网友意见。(齐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