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王菲胎盘植入必须剖腹 医院封锁一切相关资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43 中国新闻网

  

传王菲胎盘植入必须剖腹医院封锁一切相关资料

  协和特需医疗部,王菲就住在该院四楼。

  中新网5月26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鉴于狗仔队千方百计通过北京协和内部渠道获取王菲产子的最新情况,协和方面决定于昨日封锁王菲在

医院的所有相关资料。而昨日又传
王菲出现胎盘植入问题,必须剖腹。

  协和医院知情人士昨日向该报记者透露,为了防止记者们探查病例不成而转向调查王菲在协和账户,以便知道王菲此次生产的具体费用,医院昨天决定封锁该账户以避免更多的内部工作人员受记者利用。

  昨日传王菲出现胎盘植入问题,王菲24日在协和产科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检查,传出的胎盘植入问题很可能是在当天进行B超时被查出的。据了解,胎盘植入在产前可以用B超查出,但很难确诊,只有到胎儿分娩出后胎盘剥离出现困难时才能确认,多会出现产后大出血症状。而进行剖腹产将子宫打开方便止血,所以必须选择剖腹产。从医学理论上来讲,如果发现王菲胎盘植入就只能选择剖腹产。

  据内部人员透露,如果菲仔出生时发生危险,将被送到儿科的新生儿加强看护病房(NICU)。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就会被送往位于住院楼八层五段的婴儿房内进行冲洗并称重。(奕峒、张萌、鹿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