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熟女”也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默默

  娱乐圈“姐弟恋”并不显见,但相差十几岁的“老少配”还是颇为抓人眼球,也许是不满意现在的男人们眼睛只盯着年轻貌美的小姑娘,“熟女”们也要疯狂一把,吃的就是“嫩草”!

  陈松伶:俊男亲密帮换衫

  日前,在广州拍广告的陈松伶被拍得与一年轻男子形影不离,而且态度亲昵,使人怀疑她正在发展一段“姐弟恋”。

  俊男陪伴更衣

  陈松伶一向绯闻不多,私生活也十分谨慎,终日陪伴在侧的总是女助手,因而还惹来了“断背疑云”。但前段时间她到广州拍摄形象广告,同行人中竟有一位年轻俊男,不需要工作时,两人态度亲昵,俊男有空闲就和陈松伶相偎在一起,喁喁细语,最令人意外的是,陈松伶入更衣室换衫时,俊男也毫不避忌地一同进入,还亲自为陈松伶整理衣服,即使双手触及胸部也表现自如,可见俊男跟陈松伶的关系非比寻常。

  

“熟女”也疯狂

  问艳遇装失忆

  随后,有记者致电向陈松伶求证“姐弟恋”一事,几天前还依偎在俊男的温柔乡中的她竟表示对此毫无印象:“真是对这个男孩子没印象,能进更衣室应该是造型师,因为那天做事的全是男的,其实工作的时候哪有想那么多,还说到‘姐弟恋’,真是不愿评价了,总之这个男的估计是工作伙伴啦。”

  ■陈松伶

  

“熟女”也疯狂

  李明依:暗巷亲密会嫩男

  台湾知名主持人李明依5月9日才和比她小一轮的男模陈志强爆出温馨接送情,近日又被台湾媒体拍到与小她12岁的“眼镜男”Andy共享麻辣锅,饭后两人更在车里暧昧谈心一个多小时,才送他回家。

  辣妈想恋爱

  报道说,辣妈李明依今年39岁,育有一子,曾与汤志伟、张洪量传出过恋情,后嫁给外籍口琴师Peter,因丈夫外遇,上个月两人办理了离婚手续。最近,李明依在自己的网络日志中透露了“想谈恋爱、不想结婚”的心情。

  此前,李明依刚与今年27岁的男模陈志强爆出绯闻,但男方前女友竟出面宣称她才是陈志强的正牌女友,这段情让李明依吃了闷亏,随后甩掉了陈志强。

  暗巷密谈心

  不想才几天,李明依便马上换画搭上了同样壮硕帅气的“眼镜男”。当晚,李明依与“眼镜男”大吃麻辣锅,她还身段低地主动为“眼镜男”添火锅料,饭后也是由她埋单。随后,她开着自己的Lexus休旅车到暗巷内停放,两人在车里谈心一个多小时,李明依一向不喜欢别人在自己面前抽烟,“眼镜男”对她也爱护有加,贴心地下车解烟瘾,还不忘帮她买可乐。晚上10时许,李明依才送“眼镜男”回住处,之后独自开车离去。

  否认吃嫩草

  据悉,“眼镜男”叫Andy,今年27岁,号称“球鞋达人”,自设专门介绍球鞋的网站,并常帮杂志撰稿,在业界的评价颇高。对于自己成了“小一轮杀手”,李明依坦然回答:“他是佼佼的朋友,很有才华,他把我当姐姐啦。”她说两人常吃饭、看电影,算是玩伴,还说当天他们是被佼佼晃点,才会在车上聊天。佼佼也通过经纪人令妮表示:“真的是我放鸽子,他们出去很正常,不可能怎样啦。”

  ■Andy(左)与李明依

  

“熟女”也疯狂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