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不急好友急 经纪人表示会建议她剖腹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王菲早前在李亚鹏的陪伴下进入北京协和医院待产,但记者昨天获悉,王菲在5月24日晚7点已请假出院,回家休息。医院工作人员表示,王菲暂时没有到马上临盆的状态,按照医院的规定只要产妇情况稳定,可以回家休息,这样看来小宝宝可能还要再等几天才能出世。

  24日下午1点左右,李亚鹏陪着王菲从病房走到7楼的产房做了三个小时的产前检查
,而在医院期间,李亚鹏一直陪同着待产的妻子,两人表现亲密。而医院工作人员透露,即将生产的王菲和普通孕妇并无两样,看起来很平静,反倒是陪伴她的李亚鹏很抢眼,和电视里一样高大、帅气。

  在协和

医院期间,王菲一日三餐全部是由家人从外面订制的,没有吃医院供应的病号饭。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事实上病房内医院供应的伙食无论是在营养搭配还是价格上,都是全医院最好的,“看来天后的口味还是非常挑剔的。”

  昨天,王菲的好友那英出席满文军的新歌发布会,被问起王菲的近况,她笑而不答,为好朋友“封口”。而被王菲视为亲人的经纪人陈家瑛表示如果王菲迟迟不生会建议她剖腹产,但王菲、李亚鹏夫妇则更倾向于自然分娩。(程韵)

  ■陈家瑛与李亚鹏的哥哥离开医院。

  

王菲不急好友急 经纪人表示会建议她剖腹产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