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问什么,别问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46 金羊网-新快报

  就在布拉德·皮特向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发去一篇甜蜜的致歉信:能来戛纳很光荣,可是我真的很抱歉,我心爱的女人就要生产了,我要守在她身边的时候,詹妮弗·安妮斯顿的新片《分手》也上映了。这是这一年来,詹妮弗·安妮斯顿首次与文斯·沃恩一起公开亮相,然而,两人总是刻意保持距离,谨慎地回避感情问题,耐人寻味。

  不久前在美国播放的一档名叫《今天》的节目中,主持人吉尔·拉波特又问起了有
关安妮斯顿感情的问题,本来看上去心情还不错的安妮斯顿一下子没了声音。幸亏身旁的好朋友凯瑟琳·基娜解了围。她指责主持人说:“我本来以为你不会问这样的问题的,但你还是问了。”其实为了避免尴尬,安妮斯顿有言在先,自己不是给私生活做宣传。然而,这偏偏是所有人最感兴趣的问题。

  十年老友记,五年金童玉女

  与布拉德·皮特

离婚后,安妮斯顿表现出来的冷静和优雅让她的影迷更加拥护她,也让电影人注意到她。去年一下子接拍四部电影,让她成为人们走到哪儿都没法躲避的人物。然而,转战大银幕,她接拍的电影《出轨》被评为2005年十部烂片之一。

  近日,在为《分手》做宣传时,安妮斯顿抱怨,都是“瑞秋”害了我,人们认为我只能演这样的傻大姐,他们不能接受我的成长……

  在《六人行》里,安妮斯顿扮演的瑞秋无疑是最让男人们心疼的人物:她漂亮、时尚、爱打扮,爱耍点小脾气,但在关键时刻她总能勇敢地

安妮斯顿:问什么,别问感情
面对自我,表达出内心真正的感受。

  在现实生活里,安妮斯顿却是剧组里出身最艰难的一个———父母在她9岁时离异,母亲南茜也曾对她恶语中伤。小时候认为自己不漂亮的安妮斯顿十多年的时间都泡在剧组里,这部剧给了她一切———金钱、名望和朋友。

  1998年,她与结交多年的男友泰特·多诺万分手,情绪一度失落到极点。也就在这时,布拉特拯救了她。“他教会我热爱生活,”安妮斯顿后来说,“我认为他的意思是,你只有爱你自己,才可能去爱别人。我感谢他给我一次回头的机会。”

  2000年7月29日,在好莱坞著名的马里布海滩,5万株鲜花簇拥着她,数千花火一齐绽放,在她头顶,在天空中组合成心的形状,向世人宣告了这桩婚姻的惊天动地,这正是安妮斯顿梦想中的婚礼。

  结婚后,为了让妻子实现童年时的梦想,在一次化装舞会上,布拉特把自己装扮成了杜兰乐队的主唱西蒙·勒伯恩,并唱起了卡拉OK版的《疯狂男孩》。

  安妮斯顿无疑是幸运的,当初制片人让詹妮弗·安妮斯顿参加另一部电视,并对她说:“那个《老友记》照我看,并不是很好。”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坚持为她带来生命中最大的转机。与布拉德·皮特结婚的时候,夫妻不合的传闻时有发生,对此她说:“所有的人都总是问我们是不是快活。消停消停吧,我们已经结婚两年了,在好莱坞这就是永远了。”

  有时走光,有时说话

  詹妮弗·安妮斯顿如何成为2005年度的话题女王、风头人物、《GQ》杂志封面女郎?安妮斯顿多次指责媒体说是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将她与布拉德·皮特扯在一起,今年年初,她又多次表示自己要远离好莱坞,去过自己的安宁日子。

  就在自己的新片《老友有钱》之后,早已说过不再纠缠的安妮斯顿又开口了,她自爆自己20岁时,爱上了一个比她大差不多20年的男人,那段忘年恋令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成熟男士眼中所散发出的沧桑感,以及经人生阅历所磨炼出来的豁达、风趣与温柔。这些赞赏,让人想起她与成熟型男凯文·科斯特纳合作电影《流言蜚语》时,她就大赞对方眼神蕴含万缕柔情,常常被他电得忘记了对白。

  再过了不久,一直沉默不语的安吉丽娜终于开口,说起去年安妮斯顿在电视节目里大倒苦水,让所有的人都把她当第三者,为此安妮斯顿还与多年好友奥普瑞·温弗莱交情破裂。随后,布拉德·皮特的弟弟也开始爆料,在皮特妈妈的心目中,安妮斯顿才是她心目中的好媳妇,虽然两人已经毫无关系,但这两个女人还是热衷于每周煲电话粥……似乎这时候,人们才发现,安妮斯顿一直在使用她的“温柔一刀”。实际上,烧照片,扔旧衣的女主角都是她,直到狗仔队关注她,在院子里半裸日光浴的也是她,让替身在众人注意下故意与文斯·沃恩的替身亲密同行的还是她……

  詹妮弗·安妮斯顿喜欢收藏日本小玩偶“原子小金刚”,在生活中,她也是一个操纵话题与聚光灯的高手。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