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健出声明撑窦唯:他用了苦肉计引发人们思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15 中国新闻网

  

崔健出声明撑窦唯:他用了苦肉计引发人们思考

  中国摇滚之父崔健前晚在香港Hard Rock Cafe举行约1小时的音乐会。(明报图)

  中新网5月26日电 香港媒体消息,中国摇滚之父崔健前晚在香港Hard Rock Cafe举行约1小时的音乐会,《火舞黄沙》的演员林保怡、黄德斌和监制戚其义也来捧场。虽然只是
400人

演唱会,但崔健要求严谨,带了5人私人乐队,租用乐器也花了20万,前晚入场的观众要买180元门票入场。

  崔健与窦唯是好朋友,对于窦唯纵火事件,可能太多人问他,他不想影响音乐会,在访问前由唱片公司为他发了个声明,内容指窦唯的行为虽然不可取,但他用了苦肉计,引发对艺术家、公众和媒体之间关系的深切思考,呼吁新闻立法,新闻需要(也应该)保护艺术家的私隐。

  他出了声明后可有联络窦唯?他表示出了声明,不会再提窦唯事件。他与王菲是否相熟﹖他表示见到面会打招呼,但平时没有联络。这次到港,他称最难忘是太多采访,没时间买想买的东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