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美美翻唱《老鼠爱大米》横扫新加坡乐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19 南方网

  

郭美美翻唱《老鼠爱大米》横扫新加坡乐坛

  

郭美美翻唱《老鼠爱大米》横扫新加坡乐坛

  

郭美美翻唱《老鼠爱大米》横扫新加坡乐坛

  郭美美

  第三届“劲歌王年度总选颁奖礼”于本月20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当晚出席颁奖的艺人星光熠熠,除了当红的大腕,还有今年新冒起的一众人新人气歌手。来自新加坡的新人郭美美在今年异常激烈的新人比拼中不负众望,获得了“最有前途女新人奖(台湾)”的奖项。这是美美在内地的首个奖项,美美知道自己获奖后相当兴奋。

  美美对获得“最有前途女新人奖(台湾)”的奖项感到很高兴,会后她向媒体表示:“这是我在内地获得的第一个奖项,我很高兴,谢谢支持我的朋友,我会努力唱好歌,好好回报支持我的歌迷。”

  对于内地人来说,郭美美这名字还是很陌生的。和新加坡的听众一样,都是先闻其声后见其人。美美前两年从未正式亮相,就连在新加坡,她都是以卡通形象出现。但是美美在过去的一年成绩相当出众,凭着翻唱一支《老鼠爱大米》,在极短的时间内横扫新加坡乐坛,把众多天王天后拉下马来。之后她演唱了《麦阿喜》中文版《不怕不怕》,在新台两地迅速走红,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新加坡当地的销售就突破了3万张,再次引起轰动。某杂志记者在新闻稿提到:“郭美美是幸运儿。未正式出道就有了这么一首必红歌曲为她创下这么惊人的亮眼好成绩,让她预见一炮而红的演艺道路。”更有媒体称,美美将成为新加坡未来的骄傲。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