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X战警全球“进攻”漏内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14 法制晚报

  

X战警全球“进攻”漏内地

  X教授 万磁王

  

X战警全球“进攻”漏内地

  暴风女

  

X战警全球“进攻”漏内地

  小淘气

  

X战警全球“进攻”漏内地

  金刚狼

  

X战警全球“进攻”漏内地

  葛琴蕾

  

X战警全球“进攻”漏内地

  魔形女

  制图/许彦明

  《X战警3》今上映 港台赶上同步 内地则刚送审广电总局 最早7月中旬后登陆

  X战警全球“进攻”漏内地

  上演终结篇 正邪大战最激烈 新一代变种人成主角 “野兽”和“天使”是新亮点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沉默了3年的“X战警”今日再次大举“进攻”全球,但中国内地暂时不是“进攻对象”。

  今天,科幻巨制《X战警3:变种特工》全球上映,香港、台湾也同步上映,但暂时无缘内地。记者今晨从准备发行该片的中影公司和华夏公司获悉,目前该片已送交国家广电总局审查,但正式与观众见面还需要一段时间。

  “怎么也要等到7月中旬以后吧。”华夏公司的一名负责人说。

  《X战警》改编自同名畅销漫画,主要讲述一群具有超凡能力的变种人在X教授的号召下,誓死保卫人类与地球;不料却遭到人类的怀疑与攻击,从而导致两个种群之间惊心动魄的正邪战争。

  2000年,20世纪福克斯公司推出该系列第一部,立即风靡世界,在全球获得2.95亿美元的惊人票房。

  2003年推出第二部,上映头3天即在全球卷走1.5亿美元。

  《X战警3》是这一系列的终结篇,集前两集之大成,是好莱坞今年暑期的重头戏。

  《X战警》系列最大的看点,是片中人物的独特个性和超凡能力,如X教授、暴风女、万磁王、金刚狼等,观众都对之耳熟能详。

  而在本集中,新一代变种人成为影片的主角,“野兽”、“天使”、“红坦克”、“幻影猫”、“钢人”、“夜行女”等一大批新面孔出现,正邪大战空前激烈。

  其中“野兽”和“天使”的出现,是影片的最新亮点。

  影片简介

  人类研制出新药,让变种人吃了失去超能力,恢复正常。但这个计划引起万磁王阵营反弹,他号召变种人群起反抗,进攻人类的制药大本营,毁灭药物,包括药物材料来源——一个变种小男孩,他具备中和变种能力的基因。这一来,X战警再次出动,保护人类,形成正邪大对决。

  《X战警3》新人物简介

  野兽力大无穷,可以提起一吨重的东西

  天使有巨大双翼,可凌空飞行

  红坦克能吸收宝石能量变身人肉战车,势不可挡

  幻影猫可分子拟态穿越并融入各种物体

  钢人全身肌肉纤维可硬如钢铁,坚不可摧

  夜行女有超强感知功能和夜视行动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