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余宪忠首开内地歌友会 自弹自唱秀钢琴技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45 南方网

  

余宪忠首开内地歌友会自弹自唱秀钢琴技艺

  

余宪忠首开内地歌友会自弹自唱秀钢琴技艺

  余宪忠首开内地歌友会 自弹自唱秀钢琴技艺

  亚洲情歌新男声名副其实感动全场现场歌迷互动气氛火爆

  24日,亚洲情歌新男声No Name余宪忠在歌迷朋友的翘首企盼中,携个人最新专辑《慢·慢爱》在江西电视台举行了内地首次个人歌友会,拉开了内地宣传的帷幕。No Name余宪忠不仅在现场大秀古典爵士钢琴,更是爆出曾经因为自己的一首歌,挽回过一段已经逝去的爱情。

  No Name 余宪忠从10岁起便开始学了8年"古典钢琴",深厚的正规音乐学习功底让他的词曲创作更加游刃有余,而对于歌曲的表达、掌握与领悟,也是更加的出色。为了能让大家欣赏到他的钢琴技艺,编导特意准备了一架白色钢琴。No Name余宪忠在钢琴前自弹自唱,高贵典雅的感觉不自觉流露出来,当那曲深情的《You are so beautiful》响起之时,台下赞许的掌声经久不息。主持人廖杰突发奇想,又要"刁难"一下No Name余宪忠,他要No Name 余宪忠在弹奏的同时,回答一些他提出的稀奇古怪的问题,但是同时要保持演奏的平稳与准确,否则就得受到惩罚。而这当然难不倒钢琴高手No Name余宪忠。此后,无论是在深情感人的演奏、演唱中,还是在轻松搞笑的游戏环节里,No Name余宪忠都显得游刃有余。

  No Name 余宪忠"胡须型男"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不了解他的人,会以为他是一个非常酷、不苟言笑的男声,其实No Name余宪忠是一个极具亲和力感染力的大男生。当晚台下的歌迷朋友们是幸福的,因为No Name 余宪忠在现场一连献上六首新歌,其中包括《慢慢爱》、《短讯息》、《等待是爱情的一种方式》等。温暖的情歌,温柔的声音,其实是最有力量的,而温柔的力量,才是最惊人的。No Name余宪忠在现场爆料:《温柔的力量》这首歌曲曾令一对刚刚分手的情侣和好如初。有一次No Name 余宪忠前往一大学演唱,有位男生便请求No Name 余宪忠替他向女友说一些心里话,因为他俩的感情出现了危机,而他的女友正好是No Nam e 余宪忠的忠实歌迷。于是热心的No Name 余宪忠不仅在演唱时替这位男生告白,还在现场找到其女友,而这时该女生也感动得泪流满面,在No Name 余宪忠的歌声中,本已分手的一对恋人便又重新走在了一起。在台上唱着《温柔的力量》的No Name余宪忠也是已经感动得几乎唱不下去。

  据悉,接下来,No Name余宪忠即将于本月28日去往上海"天地英雄校园行"、六月三日去往成都"城市之声

四川大学校园
演唱会
"跟歌迷朋友见面。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