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再踏郑伊健家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与郑伊健分手将近半年的梁咏琪,近日主动打电话给郑伊健。这次“破冰”通话,让梁咏琪发觉虽然情已逝,却仍能自由出入郑伊健的家。

  原来,上月底搬入新居的梁咏琪,发现有不少私人物品仍留在郑伊健家中,唯怕昔日爱巢门锁已换,便主动打电话联络郑伊健。这次“破冰通话”令她忐忑的心情变得豁然开朗,原来郑伊健虽斩钉截铁跟她分手不相往来,但全屋门锁没换,还欢迎梁咏琪随时入屋取
物。梁咏琪上门当天郑伊健并不在家,两人没有碰面,但关系亦由分手初期的僵局,变得开始有所缓和。

  郑伊健最近向好友表示,拍了无线特辑《向世界出发》后开了窍,更懂得珍惜家人及每一位朋友。所以他和梁咏琪即使不再有爱,仍视她为朋友。难怪梁咏琪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会祝福伊健,想他好。(苗菲)

  

梁咏琪再踏郑伊健家门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