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咏麟一人分饰四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4:04 重庆商报

  

谭咏麟一人分饰四角

  (左起)李克勤、谭咏麒、胡静

  本报讯(驻京记者 周秋莎)爱情喜剧电影《左麟右李》主创人员谭咏麟、李克勤、胡静等今天参加了在北京荣尊堡峰会俱乐部举行的电影首映发布会暨“Kiss派对——《左麟
右李》和名人朋友们”。

  谭咏麟北京此行,创下他本人影艺生涯的三项纪录:首次领衔主演国产片,首次出席在内地举行的由他本人主演的电影记者会,首次在电影院内与影迷零距离接触。

  《左麟右李》由香港著名电影人高志森担任监制和总导演,劳建华执导,谭咏麟、李克勤、胡静、梁荣忠等领衔主演。影片定于6月9日在中国大陆、香港同步公映。

  据导演介绍,谭咏麟一人分饰片中胡静的四位家人,大过戏瘾,但只能拿到一份的片酬。谭咏麟可并不在乎片酬,他因为演胡静的胖二哥需要增肥而大过了吃瘾。

  在接下来的Kiss派对上,主持人刘孜八卦地问三位主演最近的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谭校长说自己最近的Kiss是和李克勤在这部戏里发生的,但不属于《断背山》中的同性接吻,而是因为在戏里有谭校长扮演的奶奶给克勤做健康检查的情节,其中就有两人的Kiss场景。

  胡静在中间也跟着“忽悠”起来,当主持人问到她最近的一次Kiss时,她沉默了一下,于是坦言已经很久没有接过吻了,最近的一次也早已忘记。主持人沈林这时乘机帮胡静打了一个征婚广告。

  当天的派对陈好、陈紫函、李慧珍、李小璐、陈晓东、沙宝亮、张亚东等都一一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