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劲歌辣舞总动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第二届动感新声广州汕头两城对决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林马)朋克摇滚、爵士音乐、火辣舞蹈、掌声、拉票声……前晚,由广东移动主办的第二届动感新声广州汕头赛区20进14复赛在江南大戏院举行,选手们的劲歌辣舞以及现场观众粉丝团的疯狂拉票让整场比赛“火辣辣”。著名歌手叶蓓、华谊兄弟资深音乐创作人赵青、广东著名作曲家陈辉权担任该赛事评委,最后叶蓓高歌一曲《今夜
无人入睡》,点燃了所有观众的热情,让赛场的气氛更加热烈(本场赛事盛况将会在5月27日19:30华娱卫视播出)。

  观众也疯

  在第二届动感新声大赛业已进行的所有复赛中,广州汕头两城对决之20进14广州主场比赛,怕是最“热闹”的赛事了,且看观众粉丝团的疯狂造势便知一二了。

  整个江南大戏院几乎座无虚席,广州选手坐拥主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据记者采访,广州选手们姨妈姑姐弟弟妹妹都来了,甚至有选手年迈的祖父母也前来助阵。而向来把“敢拼才会赢”以及强调大众团结的汕头选手们也不例外,千里迢迢前来拉票助威的亲友团人数也毫不逊色。

  在赛前以及比赛进行中,现场观众的掌声、哨子声、摇旗呐喊声、欢呼声充斥全场,声浪彼起此伏,震耳欲聋,一阵猛于一阵。而广州704号选手音子的在舞台上流泪时候,她姐姐也在遥遥相对的观众席与落败的妹妹一同哭泣,煞是感人。

  据悉,该赛事将在5月27日19:30华娱卫视播出的《动感地带娱乐DAILY之激战双雄———广州VS汕头》,敬请观注。

  

劲歌辣舞总动员

  

劲歌辣舞总动员

  敢“辣”才会赢

  比起之前的其他复赛,前晚的广州汕头两城对决颇具特色,不再是感人的情歌主打,不再是翻唱经典老歌,而广州汕头赛区的选手们不约而同都来玩“辣”的:朋克、摇滚、爵士来了,辣舞也来了。

  该赛事第一轮的两城团体拉票比赛以汕头稍占先机,而接下来的个人单挑赛更为激烈。6组选手对垒,几乎全都用劲歌辣舞挑战彼此,如广州707号选手咖啡因组合(庞学武、林松)又是劲歌又是辣舞;广州赛区709号选手张婵,人称性感小野猫,不用说也是走“辣”的路线;汕头的401组合虫子乐队也玩朋克来征服对手;甚至连被称为小男生、小可爱的汕头408号选手林沛锦也以劲歌来挑战对手。

  而最让人深刻的便是广州701号选手周敏珊和汕头403号选手王琪飞的对垒。两人外形颇为相似,都是稍胖的体形加可爱的面容,被称为实力派选手,两人都颇擅长唱辣歌,唱歌风格相似。很多观众甚至评委和主持认为,两人比Twins更像Twins,她们应该是组合而不是对手。而在两人单挑过程中,也是评委最难取舍最头痛的一对选手。评委叶蓓认为,701号选手唱的英文歌,很有老外唱歌的那种张力以及爆发力,而403号选手唱功也不相上下,音域较广。淘汰谁都觉得很可惜。最后,两人再以清唱来比试一番,结果还是打了个平手。

  此外,707号选手咖啡因组合(庞学武、林松),堪称是一对活宝,他们演唱动感地带新代言人“嘻哈小天王”潘玮柏的《WUHA》一曲,俨然有青出于蓝之势,在比赛时配以劲舞,洒脱而趣致的舞风令观众及评委都为之拍案叫绝。在复赛的当天,两人头戴牛仔帽,上身白色单西,下身牛仔裤,劲歌辣舞也获好评如潮。很多观众认为,这是最有潜力的选手之一,走得应该会比较远。

  在第二轮中,还有一组合让人拍案叫好的,他们便是汕头赛区401选手虫子乐队。据悉,这三人组合都是印尼华侨的后代,其中两人还是从小相识的“死党”,自编自唱已经很多年了。复赛时原创一歌曲,号称“写给对自己女友不好的朋友”,以教育大众一定要认真对待感情。他们当场“教育”观众以及颇为愤青的演奏风格让全场热烈鼓掌。

  最后,晋级第二轮复赛的有广州赛区:701号周敏珊、705号王雯、706号潘绍麟、707号咖啡因组合、708号曾文瀚、709号张婵、710号腾子琪;汕头赛区:401号虫子乐队、403号王琪飞、405号魏剑锋、406号陈静娇、407号章澄浩、408号林沛锦、409号陈夏一。评委们认为,虽然淘汰的选手外形颇好,但是唱功和综合实力稍差。歌唱实力可是在舞台上走到最后的资本哦。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