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长沙赛区7进5决出结果 人为操控惹反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6:16 中国新闻网

  

超级女声长沙赛区7进5决出结果人为操控惹反感

  参加超级女声长沙赛区第3场预选赛的选手正在进入比赛场地。4月22日中午12点半,湖南卫视首次对“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预选赛的1、2两场进行实况播出。与此同时,第3场预选赛也在紧张进行中。中新社发 邓霞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

超级女声长沙赛区7进5比赛决出结果。党宁、李薇薇暂时离开超女舞台。观众短信投票方面,厉娜、许飞、张亚飞、胡灵、张美娜票数由多至少位列五强。从评委角度来看,昨晚五强选手受褒奖的排序为张亚飞、许飞、张美娜、厉娜、胡灵。

  比赛一开始,获得短信票数最少的张美娜选择了10进7比赛中获直接晋级机会的党宁进行PK,可谓一个兼顾感情平衡的决定。最终党宁在大众评审团的投票中以3票落败,暂时止步于长沙7强的位置。

  本轮比赛,三位评委的点评中有不少精彩话语。针对胡灵回归本色的外形,顺子用饱含欣喜和鼓励的话告诉她自信的中国女孩就应该是黑头发。而仓雁彬在为胡灵讲解舞台表现时所举的“带卡通图案的创可贴要比普通的贵,因为它更有亲和力”的例子也很快在比赛之后成为贴吧中的热门话语。

  此后,许飞与乐手现场配合演唱的邓丽君歌曲《再见了我的爱人》在带给观众怀旧气氛的同时,也再次让喧闹的比赛现场一片安静。厉娜演唱的范晓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也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每唱一句就露出笑容的表现却破坏了歌曲的意境。之后,三位评委都对许飞给予了褒奖。但就在仓雁彬特别指出,厉娜在演唱之前怕心里没底、拒绝钢琴伴奏而选用伴奏带实属不该之后,在投票环节却生硬地选择让厉娜晋级。之后有网友在论坛表示,这种“保底安排”显然可以最大程度地让更多“人气选手”不提前出局,以更多保证节目的受关注程度。

  果然在下一组比赛中,短信票数靠前的张亚飞带着歌曲《Onlyone》中颇具实力的演唱与同样明显的瑕疵被评委一致通过提前晋级,短信票数依旧垫底的张美娜再次落到PK赛的范围。

  在接下来的PK赛中,张美娜与李薇薇两位实诚的姑娘尽显自己的豪迈。李薇薇的微笑面对与张美娜长时间的流泪都让观众感慨万分。

  昨晚的比赛,让很多媒体之前就给予质疑的“过度商业开发”、“生硬人为操控”的现象暴露无遗。广告的不当插播、赛程的过重操控痕迹已经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反感。与过分注重吸引观众的眼球相比,看来主办方今后应该更多考虑观众的感受。

  来源:北京晚报作者:刘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