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生了8斤女宝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0:25 东南快报

  

王菲生了8斤女宝宝

  

王菲生了8斤女宝宝

  王菲想自然生,可是昨日中午还是剖腹生了,是个女儿。王菲和李亚鹏的粉丝可能会十分开心,因为从血型和星座分析,这个女BB很可能会成为“王菲第二”。而广大在王
菲生子新闻大战中饱受摧残的娱记娱编,是否也能睡个安稳觉了呢?

  

王菲生了8斤女宝宝

  现场

  剖腹诞下八斤女婴

  27日上午,协和医院特需病房警戒突然严格起来,每层都有保安重兵把守并实施清场,见到记者模样的甚至跟踪盯防。中午1点半左右婴儿先被送出病房,1小时后王菲被推出产房。经纪人陈家瑛随后亲口告诉媒体,王菲剖腹诞下八斤重女婴。

  27日下午5时左右,记者在协和医院小门外偶遇正在打电话的李亚鹏哥哥李亚伟。记者询问李亚伟有关王菲的情况,李亚伟客气地回应记者,说随后会发消息给各家媒体,可能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尤其不会在协和召开新闻发布会,他们会跟经纪人商量后,以电话的形式通知各家媒体。

  昨天记者致电窦唯的妹妹窦颖,她表示自己第一时间就知道了王菲已经顺利生产的消息,她祝愿好友一切平安,窦颖还表示自己会去看望王菲。同时,窦颖也表示,现在窦唯的精神状态还不错,他会尽快恢复以往的生活,和他的“不一定”乐队演出。

  

王菲生了8斤女宝宝

  分析

  胎盘植入只能剖腹

  本来王菲希望能自然分娩,以达成“生多个”的心愿,但传说她因为B超查出胎盘植入问题而剖腹产。

  不想开刀为多生?

  这次过了预产期仍迟迟不肯开刀,有传主要是因为王菲这次怀的是女儿,故此她希望“多生几个”。

  由于医院建议每位孕妇开刀上限为两次,留下的“第三刀”作为日后患病做手术之用。王菲当年剖腹诞下童童已用了第一刀,这次又动第二刀,所以未来再生孩子的时候将会很危险。王菲22日住进协和医院,鉴于胎儿仍然很健康,主诊医生暂时只为王菲注射催生针再作观察。

  突发阵痛忙入产房

  5月25日早上才向医生请假回家收拾东西的王菲,因为操劳过度发生阵痛,身为前妇产科医生的婆婆认为她过于奔波,建议她再度入院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故25日晚11时许,全家总动员再次返回协和医院,引起传媒注意。

  胎盘植入很危险

  据了解,胎盘植入是危险的产科并发症,在产前可以用B超查出,但很难确诊,只有到胎儿分娩出后,胎盘剥离出现困难时才能确认,多会出现产后大出血症状。而进行剖腹产将子宫打开方便止血,所以必须选择剖腹产。

  胎盘植入:是指胎盘绒毛因子宫蜕膜发育不良等原因而植入子宫肌层。正常情况下胎儿娩出后胎盘可以自己从子宫脱落,但胎盘植入则导致胎盘无法自动脱落,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孕妇和胎儿非常危险。做过人流、子宫做过手术等子宫有过创伤的女性都可能发生这种并发症。

  BB简况

  性别:女

  生日:2006年5月27日

  体重:4公斤

  血型:O型

  星座:双子座

  酷评

  狗仔战还将继续

  王菲能在众多狗仔“惨无人道”的追逐下平安生产,这让我们为之释然。

  然而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王菲昨夜临产步入医院时仍有众多狗仔不顾其情况危急而拥堵拍照,并且目前竟然还有几十家媒体的狗仔或记者守候在协和医院门外。可以预见,大家都在等着抢拍开价50万的菲宝宝照片,第一个知道王菲小女儿名字的狗仔也将赚进大把钞票,而产后尚虚弱的王菲又将再次成为狗仔“猎杀”的对象。

  可以说,这场战争非但没有结束,反而将会随着王菲与小女儿的出院而日渐白热化,鹏菲夫妇与狗仔们之间的斗智斗勇还没完没了。

  预测

  这个BB会是未来天后?

  王菲、李亚鹏皆是O型血,他们的宝宝也是天生的“万能血型”,5月27日出生的双子座O型血女孩会是怎样的?且听小记“八”一把。

  长相:女儿像爸

  王菲的第二个孩子仍是女儿,如果照着“女儿像爸”的大众规律,这孩子依旧不能继承太多妈妈的美,好在李亚鹏还算个帅哥,只是不知那样的五官放在女孩脸上会是什么模样。联想她的第一个女儿童童,从外貌到走路姿势都像足了老爸窦唯,也许这个宝宝会是个说话慢悠的淑女呢。父183cm、母172cm的身高遗传,加上父母的好身材,宝宝的模特身材似乎也毫无疑问了。

  性格:适合娱乐圈

  双子座的孩子一刻也闲不住,除非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吸引。一般地说,双子座的孩子喜爱读书,在文学、商业及需要语言表达能力的职业中能脱颖而出,擅长处理人际关系。双子座的女性聪明伶俐,有些神经质,很容易唤起别人的倾慕心。

  本来O型血的气质和双子座就有许多共同性格,当O型双子座相融合时,这些共同点就更显强烈了。O型双子座的人在性格特征上简单地说就是多面行动型,性格活泼、开朗。独特的双面性格使“O型双子”常同时追求两个目标。

  总结:天生明星胚

  O型双子座的双重强化,适应大城市快节奏生活,语言表达能力强,擅长处理人际关系——看着这些词组,小记不由得灵光一现:真适合女承父母业投身娱乐圈呀!难道又是一个“小王菲”?只是目标太高压力很大,想超过她妈妈,还得多下苦功。

钟和 本报记者 林岚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