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品展示会上陈进文蓝迪“火爆”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0:33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11点左右,在福州中亭街地下摄影棚里的新品展示会上,众多霓裳舞者中,“狼王”蓝迪和陈进文作为“天天人气秀”的表演嘉宾闪亮登场,赢来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肯定,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名品展示会上陈进文蓝迪“火爆”全场

  

名品展示会上陈进文蓝迪“火爆”全场

  这是一场名为“锐途休闲牛仔06新品展示会”的活动,开场的也是“天天人气秀”的选手“舞天极”的街舞团体,团体里的几名成员有的一表斯文,有的一身劲装,但都各怀绝技,在地上用身体玩出许多精彩,令人叹为观止。

  紧接着,在第一系列模特的牛仔裤装展示结束后,“天天人气秀”的3月“最佳才艺奖”蓝迪登场了。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蓝迪换了新发型,穿了黑色T恤,黑色细管牛仔裤,看不出浓烈的韩流痕迹。

  随着《月夜狼王》恢宏大气的音乐响起,在他身上,大家又看到了迥然不同于“舞天极”的另外一种舞蹈风格。蓝迪修长、灵活的手、身体,就是为舞蹈而生,每一个动作的力道、美感都拿捏得恰到好处。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蓝迪离开现场时,我们发现了个和蓝迪有点像的长者,蓝迪告诉我们,是爸爸到现场来看儿子跳舞了。“爸爸一直想看我跳舞,但是老是没机会。上次月赛本来要到现场了,可是中途公司通知他去开会,就先走了。这回总算补上了。他可高兴了。”蓝迪说,爸爸妈妈都很支持他跳舞,因为他们自己也是文艺爱好者。

  陈进文是在服装展示渐入高潮时出场的,他的《肚子一圈肉》音乐声起,就把现场热闹的气氛烘托到极致。还是李红、高恬的可爱身影率先出现,为进文打头阵,高恬还带了支火红的玫瑰,不过,进文昨天可没像前几次一样带上帽子,然后来个潇洒的甩帽子动作,衣服倒是从运动装变成了白色衬衫,经过毕业演出后,进文和两个女孩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

记者 林佳/文 林风/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