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长沙唱区决出5强 党宁李薇薇超女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0:51 新京报

  长沙唱区决出5强,杭州唱区20强诞生

  

长沙唱区决出5强党宁李薇薇超女出局

  党宁(blog)出局后忍不住落下眼泪。

  

长沙唱区决出5强党宁李薇薇超女出局

  李薇薇没有成为第二个李宇春(blog)

  本报讯(记者杨林)前晚,超女长沙唱区7进5晋级赛结束,张美娜经历两场残酷的PK,接连淘汰了党宁和李薇薇,与张亚飞许飞胡灵厉娜成功晋级。

  昨日中午结束的超女杭州唱区50进20晋级赛中,郝菲尔朱雅琼银镯子组合等20位选手表现突出,成功杀入下一轮晋级赛。根据安排,今日中午12点半,成都唱区预选赛将播出头两场,而长沙唱区5进3和杭州唱区20进10分别于下周五和下周六进行。

  长沙:党宁、李薇薇出局

  前晚长沙比赛开始,场外短信支持票数最低的张美娜选择和党宁PK,并在31位大众评审的投票中,以领先3票的优势将对方淘汰出局。在离开超女舞台前,党宁首次演绎了自己新近录制的单曲《独白》,这首歌将被收录在于6月推出的长沙10强合辑中。

  党宁出局后,剩下的6位选手分为3组,轮番演唱。张亚飞以一首《Onlylove》成为惟一直接晋级5强的选手,“湖南卫视已内定在7进5晋级赛中将张亚飞淘汰出局”的传闻不攻自破。随后,场外支持票数依然最低的张美娜与3位专业评审选出的唱功较弱的李薇薇进行PK.经过大众评审的投票,张美娜成功晋级。

  杭州:原创型歌手成亮点

  杭州唱区的选手个性鲜明,其中几名原创型歌手更是本场晋级赛的一大亮点。如郝菲儿、朱雅琼、王晓光和银镯子组合都演唱原创歌曲,而且这些原创作品不论从曲风、歌词和编曲演唱等环节都显示出了较为成熟的创作实力,如朱雅琼和郝菲儿都曾在赛前爆料,为参加“超级女声”专门准备了十余首原创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