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终于生了!王菲剖腹产下一女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27日中午,据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证实,王菲已生下一女婴,母女平安地被推出了产房。协和医院的工作人员透露,王菲是剖腹产下女婴的,孩子生下来有8斤左右。

  16时50分,李亚鹏经纪人马葭亦正式向媒体宣告了此消息。

  自从王菲怀孕的消息传出后,媒体的跟拍就没有间断过,而关于她将择日剖腹或自
然产的消息也传得天花乱坠。她的夫婿李亚鹏更因为受不了“狗仔”的日夜跟拍,发生在博客上发表怨言遭网友围剿以及和狗仔发生拉扯受伤等风波。

  预产期原订于18日的王菲,在过了预产期之后,肚子却迟迟没有消息,香港八卦杂志还爆料,为确保母子平安,北京协和

医院考虑采用“催生药”,替王菲催生小孩。

  原本一度希望可以自然产的方式生下小孩的王菲,由于生第一胎的时候曾出现大量出血的问题,所以仍选择开刀剖腹的方式,生下第二个女儿。

  据传,王菲一度希望可用自然产的方式生下小孩,原因是想为怀第三胎作准备,因为已经有两个女儿的王菲,总希望能为李亚鹏生下一个儿子。

  

终于生了!王菲剖腹产下一女婴

  上图:图为王菲手术完成后被推出产房。

  王菲女儿星座分析

  双子座

  黄道宫位置:约在双子座3-13度

  季节:夏初

  元素:风

  主宰行星:水星

  象征符号:双胞胎

  理解事物的方式:思考

  优点:机智聪敏、魅力非凡、手脚灵巧

  缺点:专横、有操控欲、爱抱怨

  建议

  做事要有始有终,跟别人交往时也要多用点耐心。为了和谐,有时势必得牺牲掉一部分的理想。尽量避免找各种理由来逃避现实。保持忙碌而愉快的生活,但也别忽略自己内心的情感世界。

  

终于生了!王菲剖腹产下一女婴
终于生了!王菲剖腹产下一女婴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