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嘉颖与刘丹结下“父子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对早逝父亲感情浅

  无线新剧《飞短流长父子兵》近日接档大热剧《女人唔易做》播出后,获得不少好评。青春小生郑嘉颖也进一步走入大众视线。日前接受采访时,他大谈自己与早逝的父亲的亲情故事并说拍摄《飞短流长父子兵》与老演员刘丹结下的“父子情”。

  “小时候对爸爸没什么印象,他成天飞来飞去,很少见面,大家感情挺疏离。比较有印象的是,他回香港的时候,有时会带我和姐姐去游泳打球。不过可能因为遗传,我越来越像爸爸,吃饭、抽烟的样子都很像”。遗憾的是,郑嘉颖的父亲没能看到儿子事业有成的样子。“中学时期,我爸爸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虽然大家感情不算很深,但始终希望爸爸能看到我有所成就的一天。嘉颖在《飞短流长父子兵》内与老演员刘丹扮演父子。嘉颖表示,从刘丹身上学到许多。“和丹爷拍戏感觉好温暖,可能因为他都是身为人父,从他身上能感受到一份父亲的温暖。我每日开工都很开心。其实演员的主动性很低,收视好不好,没有人可以保证,上次《天幕下的恋人》成绩理想,但我不会让它成为压力。”(辛文)

  

郑嘉颖与刘丹结下“父子情”

  上图:郑嘉颖每日开工很开心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